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8:12:11| 人氣8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在沾美過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七夕..

是在父親節的前一天耶!!


哈哈哈好啦

趕進度趕進度~~快快新增..Orz


今年的七夕阿

我們兩個上網找了很多餐廳

本來是大寶要策劃的..

他第一個提的餐廳居然是茹絲葵...

(昏倒)


超貴的好不好!!!!!

據說套餐要將近3000元(再次昏倒)


然後他又找了另一家

差不多也是2000多...

算了我找..我找...

”大寶:難得吃好一點耶~又沒關係”

貴死啦!!!! 等我們周年紀念日再吃還差不多!


知識+真的是生活的好幫手

嘿嘿~

讓我找到了..

在仁愛路圓環上的老店

---『沾美西餐廳』


還好大寶前一個禮拜就定位了

果然情人節就是大爆滿...

情侶大暴走= =+


一進到餐廳裡

是很傳統的西餐廳的裝潢

餐廳裡整個很有氣氛



我真的是心中大大的驚嘆..

這就是偶像劇中常常看到的燭光晚餐嗎?!

喔耶..

在生活生出現了!!



點餐時間

我整個就打聽過沾美的菜單啦(網路無所不能)

我要”鵝肝醬牛排”!!


?!

有沒有搞錯..

菜單上只有兩個套餐

註明著”情人節特餐”

我望著大寶

剛好他也對望著我..


恩.....

今天只有情人節特餐!!!!!!!

半被迫點了比較便宜的那個套餐

(1000多)


龍蝦...

我的鵝肝牛...O_Q



不過還是很期待

當然也是因為店裡的氣氛很好

整個感覺都浪漫了~


店員都很好

每個都有點年紀了

但是服務都很周到 也讓人覺得很親切!


他先拿了剛出爐的麵包給我們

還附上香香的奶油


味道真不錯阿..

當然也是因為我蠻喜歡吃麵包的!

不過吃麵包還是有個小小的習慣

就是要配湯~~



就在我還在納悶濃湯的時候

店員已經將濃湯端到我桌前拉~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當我喝下去第一口的時候...

我的心裡很澎湃阿!!!!!!!!!!

”真的是太好喝了”

以後喝不到我該怎麼辦阿......


真是一碗頂級的海鮮濃湯

就算是我現在在打文章

我ㄧ想到這濃湯

還是非常念念不忘..

由此可見這碗濃湯真的是很感人肺腑~!



喝完濃湯

該吃沙拉了~算是前菜吧!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是自助式的..

雖然說自助式的不太好..(因為會無止盡的吃)

但是自己拿 感覺就很好

因為拿的東西一定是自己喜歡吃的~!


這裡的菜都蠻新鮮的

然後加上我自己的調配

屬於我的凱薩沙拉就出來了~~

自己拿的東西果然就特別好吃

連吃的時候都很開心!



其實有點飽了...

主餐來了!


龍蝦跟小小塊的牛排

老實說我吃西餐廳 我沒點過龍蝦當主餐過

難得有這機會 就要好好品嚐~


龍蝦肉真是又大又鮮美

不過老實說吃到後來有點乾乾的

或許是我不習慣吃那麼大隻龍蝦

也或許是烹飪的方式(?!)


我覺得還是牛排適合我..

就是肉阿!(二春的台詞)


他們家的牛排真的好吃

雖然這個餐牛排算是副餐

但是我真的覺得贏了龍蝦

正所謂有點喧賓奪主...是這樣嗎XD


下次一定要來吃他們家的牛排...

一定更讚~~



說到這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除了有浪漫的蠟燭

還有人伴奏鋼琴!!



天阿

這是何等的浪漫~

我超感謝那個在那裡伴奏的人

讓我這頓晚餐吃的那麼有味道!


優美的鋼琴聲加上美麗的燭光

很難得很難得的一個浪漫的七夕晚餐~



在我們吃完主餐

飲料也上的時候


我跟大寶在發呆

回神過來想到...

他們家的甜點也是自助式的唷!!!



而且種類超多

任君挑選!

蛋糕.小茶點.水果.刨冰...等等


然後我看到我超愛的東西--芒果青

太棒了~居然這裡也會有!

一口氣吃了三碗...然後冷死自己= =

(因為芒果青還是要配點冰才讚阿..)


反倒是蛋糕沒吃幾塊

但是我覺得我吃到的味道都還不錯

而且可以自由的吃那麼多甜點也蠻幸福的!

在那裡連拿甜點都覺得氣氛很好~

我只能說沾美實在太厲害了..!!




吃完這頓晚餐

整個覺得很陶醉

也不是說大寶很浪漫

(當然我們在餐廳裡的對話還是很平常XD)

但是氣氛很關鍵!!!!!



我覺得雖然我沒有非常喜歡那個主餐龍蝦

不過沾美的氣氛讓我覺得非常好

讓我覺得一定還會再來的!


然後我對他們家的牛排很有信心

鵝肝醬牛排等著我(一直念念不忘)

-----------------------------------------------


吃完晚餐還去的敦南誠品

真有文氣息的七夕...XD


有24小時的書店真好

快點整修好吧!!我很想再去敦南誠品~(9/1開始整修)


耶嘿

我知道現在講七夕情人節快樂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所以純粹紀錄XDD


阿阿

想去年的七夕我們還跑去礁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m0105/3/1293327863/20070820014955/

然後大家還以為我們泡脫光光的那種= =

當然是大眾池阿!!!

川湯春天的湯真是一大享受~


我們冬天組團去泡湯.....

(扯到哪了真是)



七夕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46/


台長:
人氣(8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寶與阿崔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情人節清境農場兩天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24號紀念日的元定食

家萱
沾美超棒超有氣氛的

茹絲葵也超好吃真的可以去一次喔(那很貴@@)

:)
2008-09-11 14:48:28
版主回應
對阿

我對沾美真是念念不忘!

茹絲葵有機會一定會去吃看看的!!感覺就是牛排之王!!XD
2008-09-15 17:2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