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09:14:19|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之西門晃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7/19

我們約個好時間

一起去看柯南的劇場版!!!!



哈哈 這個組合好難得

玉米 二春 我 日盛

大寶還叫我跟他說好不好看~XD

(美國應該沒有演柯南吧...)




看電影之前先吃中餐~

絕色的地下街很多餐廳可以選

不過很多都休息了=”=


所以..

他們毅然決然的決定的吃麥當勞!!

(我跟二春還是吃地下街的)




麥當勞推出新的”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有四層肉耶ˇ!!


讓大家看看剖面圖

(日盛:連這個都要拍!!! 我咬一口了...)



我在這幾天也有點金牌餐來吃

想證實四層肉是不是真的會很飽(大食量是我)

喔喔喔~~有比想像中的飽!

而且覺得還蠻好吃的 要張口咬下去嘴巴還要張很大XDD



金牌餐還送了可口可樂的透明曲線玻璃杯

很精緻阿!!

然後曲線杯後面會印上奧運比賽項目的其中一個~


我想要游泳的項目...

可是我拿到的是田徑O_Q~




我吃地下街的咖哩

只能說不予置評.......O_O


只有醬跟蛋還有飯!!

居然馬鈴薯沒幾塊阿~~~~

深深感受到我被物價上漲波及到(扯真遠!!)



恩...

這張照片好像跟我的餐完全沒啥關係~XD


----------------------------------------------------------


看完電影還剩半個小時

打個籃球

(是怎樣都沒過50分!!! 手氣不太好)


天阿~~~~ 才那麼晃了一下 就要三點了

連廁所都來不及上 我們就直奔電影院= =+


2008年的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主題為「音樂」

太棒了 我喜歡這個主題!!


來個劇情簡介:

最近發生一連串音樂家遭到殺害的事件,而所有被害者生前都曾在某個知名鋼琴家所舉辦的音樂學校上過課。某日,柯南一行人受邀前往參加這位鋼琴家所興建的音樂廳之落成紀念音樂會,在這場世界著名音樂家雲集的音樂會中,最受矚目的主角是一名天才女歌手,沒想到卻傳出有人企圖暗殺這名女歌手的消息;雖然柯南在千鈞一髮之際出手相救,讓她得以躲過殺手的暗殺,但犯人並未就此放棄,反而將欲殺害的目標轉移到柯南等人身上。犯人的魔掌不斷朝著柯南等人伸出,他這麼做的目的,難道是想要阻撓這場音樂會嗎?

音樂會當天,柯南在進入會場之前遭到某人襲擊而失去了意識,但小蘭等人卻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仍繼續朝著會場走去。不久,這場音樂會終於開始了…

突然間,外面的大廳發生大爆炸,使得周圍陷入了一片火海。不過,由於音樂廳內部並沒有受損,而且是在完全的隔音狀態下,因此場內的觀眾完全沒有察覺到爆炸的發生,音樂會也就繼續進行著。即使如此,音樂廳外部的爆炸仍持續不斷發生,包含小蘭、灰原與少年偵探團等1000名以上的觀眾,就這樣不知不覺中被困在音樂廳內部而成為人質。

此時,小蘭察覺到了一件事。她發現現場演奏的旋律,是她和新一就讀國中時曾經聽過的旋律。這首曲子是否就是破解事件真相的關鍵?

柯南在醒來後,也隨即趕去尋找小蘭。柯南能否順利解救小蘭等人脫困?而在這道旋律的背後,又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真相呢?

--------------------------------------------------------

整體看完感覺還不錯

但是論精采度來說..

我還是覺得比不上”瞳孔中的暗殺者”跟”銀翼的奇術師”

或是”貝克街的亡靈”!!(這三部我超愛~)


日盛居然說不怎麼樣!!!

我看你還是去看軍曹好了...

明明就是人名太多你記不起來XD


話說柯南電影也推出了好多部

感覺下一部(13彈)很精采

我開始期待了~~哇哈哈!!!



看看絕色電影院對柯南多重視!!!!

好大的海報好棒~~

哈哈!!




看完電影就西門町逛逛~

我發現街頭藝人越來越多了O_O..

整個西門町充斥著各種歌聲~超熱鬧


哈哈 我還看到了班尼路!!

整家店都在主打哆啦!!!!

搞的我想把整家店包下來了啦.....


還有送哆拉機車~~~

雖然車型不是我喜歡的那一類...

但是上面的哆啦貼紙實在是會讓人家覺得不想買都不行!!

(哆啦帶安全帽耶....還跟我的安全帽一樣有護目鏡...哈哈)




嘿嘿

說好要吃的COLD STONE!!

在西門町也開了

本來最先是在信義區的說~



因為二春先走了

就剩我跟玉米還有日盛

三個人吃兩份一定夠...因為他們家的冰淇淋超濃~



多虧了7-11的集點卷

三個人一人出70元就可以吃到兩份大份的COLD STONE!!




雖然說有了一次經驗

但是我還是又點了巧克力...

(第一次跟大寶去信義區吃 我也是點巧克力..然後甜到翻掉..我吃不完)


巧克力有太大的魅力了啦!!

然後玉米他們點薄荷巧克力...(薄荷...O_O)


COLD STONE的冰淇淋真的很濃很香

挖起來還會牽絲!!可見有多濃了~

而且料都拌在裡面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香的巧克力豆!


不過吃到後來我還是有點快陣亡..

還好西門町的服務生很貼心

都會幫客人倒水~


邊喝水邊吃冰淇淋

算是很新的吃法嗎XD

可是很酷~


薄荷巧克力就沒有那麼甜了

還算不錯吃

我下次想點草苺起士蛋糕~~~~



照片XD~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41/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代誌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國慶日
此分類上一篇:忙翻了

中和仙女
哀哀~~你看看~~巧克力~~你這樣不行阿~~


ps:我有拿到杯子是[游泳]

喔齁齁齁齁!!(甩髮)
2008-08-04 13:16: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看你就是沒被甜到才會這麼囂張!!!


哎呀~你也偷偷吃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哼哼 沒關係我有田徑~
2008-08-06 10:00:20
3s
哈哈可是奧運杯盒左下角是排球耶
2008-08-05 11:14:4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我吃的!!! 我是之後才吃的!!!
2008-08-06 10:0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