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1:20:35|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之大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8~

接近年底的前幾天..

Fiona & Jerry 的大喜之日!

(我主管跟總經理)



上午迎娶

我們在公司作準備~

喜宴訂於京華城的雅悅會館!








PIC:象徵兩人愛情的小猴






覺得很特別阿~

因為餐廳位於京華城裡..@@

(當天我們幾個還運禮品過去..經過一樓..好多人關注我們)



到了會場..

現場整個很氣派也很有氣氛~

滿滿的藍白氣球充滿了夢幻的氣息!




這些是門口的佈置物

哈哈

其中那個人型立牌還是出自我之手....XDD





走進會場

環境十分典雅漂亮~


舞台背版(也是我用的..XD)

配上滿滿的汽球

還有燈光

我只能說...是我有記憶以來參加過佈置算很漂亮的一個婚禮了..!





這是貴賓席~

桌上有紅酒 & 柳橙汁

(耶~有柳橙汁!..我果然是小孩子阿...)




等待貴賓入場的時間很漫長

大寶玩著NDSL消磨時間

還有看了很多次Fiona與Jerry的紀念DVD~




新郎新娘進場的方式也很浪漫

就很像偶像劇中的情節~


燈關掉

然後新娘捧著花慢慢的進場

現場瀰漫著氣球跟浪漫的音樂~



在台下聽著家長致詞

突然也開始想著自己以後的婚禮該怎麼舉辦...

恩...聽同事她們說

想效法外國人~在草原辦婚禮~然後食物都是自助吧的方式...

感覺好棒喔!哈哈可以考慮考慮~~(...想的真遠阿我)





PIC:台上KISS定終身!!~大親9秒鐘

哈哈本來說要來個99秒的...(都一分多鐘拉XD)




喜宴的第一道菜~

鮑魚生菜沙拉!!


我很喜歡吃鮑魚

可是看到牠的這個型..還是有點畏懼

但是吃下去的口感跟一般吃到的味道差不多!!


恩..然後我正咬的開心的時候

好像不小心咬到什麼東西(是膽嗎)..會有汁之類的...

那個味道嚇到我了...="=(抖)





不過撇開那個不說

鮑魚生菜沙拉是很不錯吃的!!






第二道菜是魚翅盅

喔耶~~也是我還蠻愛吃的一道!





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魚翅OˇO

(之前去吃小吃店的魚翅羹...我對魚翅的味道就很疑惑阿)





這道菜很好吃

應該說算是我在喜宴裡面最喜歡吃的一道菜..

是蟹肉!!!


好鮮

好好吃(搖擺)~~

而且他們幫我們都整理好殼

可以直接用筷子把蟹肉夾下來吃~!



大寶吃了好多隻~XD






這次喜酒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是人生中第一次被正式邀請參加喜宴(紅色炸彈)~


很開心大寶也能夠陪著我一起參加

KABI(大寶的老闆娘)說..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參加的社交活動XD~!



恩~

要很恭喜Fiona與Jerry結婚~

祝你們

百年好合*







PIC:是合照...不過沒有我跟大寶(我跟他那時候去買東西了...)

台長: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代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尾牙在K9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的家庭代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