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6:42:3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ylark吃好料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去吃好料的,

棒啊!

這家餐館既划算料又多~~

建議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 ( Skylark加州洋式餐館 ))

很讚哦!


每次去吃,主菜我都是吃焗烤的...
一直沒變化~~

然後這次是去228公園那家,
第一次去那家店....
還是比較懷念遠百地下室那家~~
但是因為遠百整修所以.....沒了...


這次吃飯也算是幫我明天生日的小弟提前慶祝吧!!
他自以為12歲了= =
其實只不過是個小五生..


回家前我還去修了一下瀏海..



名副其實的大臉......



回家之後作了見蠢事..
不小心把pc的skype聊天紀錄刪掉了...

我整個傻掉了......

小難過還有遺憾.....

裡面有很多回憶耶....

每一份紀錄我都會想保存起來..

就像即時通的歷史訊息一樣.....

我會在無聊的時候回味一下過去的往事...

這個興趣還蠻無聊的~~

不過我覺得是一個紀錄也是個回憶...

所以會很想特別去留住或是收藏......

算了,

至少那些紀錄還留在我腦中...

不知道哪一天會忘記..........

但至少現在還在~~~~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黑皮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大溪花海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蓮花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