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1:25:0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班級..新座號

新生活即將來到..。


舊的生活即將瓦解..

廣一仁已經瓦解了..

以前的生活、記憶即將消逝..


心酸的不是改變..

而是對於未來的恐懼..

心酸的是不一樣的人、事、物..


一樣的學校...

卻有那麼多不一樣的心情..


我沒有哭....

我只是感到遺憾...

其實想想也蠻懷念的..

畢竟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會珍惜...


看著你的新生活即將展開..

你的未來會很精采的......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一定會離開...

但是為什麼那麼快.......?!


你去忙吧...

你要加油...

我似乎不能幫到你什麼..

對於未來...

我也不能改變些什麼..

只能任由命運擺佈吧(?)


好難過......

我恐懼......

不過我沒有掉眼淚...

順其自然吧..........。

台長: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OS |
此分類下一篇:久不見的平靜
此分類上一篇:發自心底的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