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23:19: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外實習小記-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

今天我們team來了一個clerk 上午帶他換一輪藥

有趣 同年的 第一次以intern的身份帶clerk ^^

發覺自己竟然可以毫不畏懼的和他講不少東西 但之後或是更深入一點的就很難講

有clerk來也許可以讓我認真一點 :)

下午 GS的門診小手術 外科部裡各科要派intern去支援

被指正了不少table上的拿器械方法和基本語言

學長們都很好 也會放給我和小野學長做
(打local把針給我就算了 連刀都遞給我要我劃 O.o"")

不過 比較老的那個學長 有一兩台 local打得不夠 下刀和縫線 病人都喊痛 臉皺成一團 他還是繼續開 ><~~~

總覺得這樣不應該 麻藥可以補阿 何必要病人受這種苦???

稍晚和學長說:學長 我是第一次當助手ㄝ~~

學長:喔? 之前沒有刷手過??

tlyc:沒有 我是I1 才第一個月

學長:你不要嚇我...

tlyc:......^^|||.......(誰叫你不先問清楚 *_*)


台長: 小咪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