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4:11:4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它逗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博客來,還看不到情癌
去金石堂,依然沒有情癌
網路書店沒有,改去實體的
青年書局,也沒有情癌

下著雨,打消了跑到鳳山大雜貨店的念頭
轉而想起,也許可以用預購的
所以又到金石堂
搞半天,好像不能跟它預購
只能等它進貨再下單
不過我也因此看到了這個,笑好久
Tiger Blues、Lee Haushow、藤丼樹,很妙:)
多希望妳也能看到
跟我一起歡笑……

我其實有注意到T-style已經可以買了
而且也很便宜
但還得加入會員,實在不想填資料
而且T-style拉子生好活夥伴
為什麼不叫L-style
感覺就很踢霸,只有踢才是女同性戀的代表作
其它都是血統不純的雜種
讓我總是氣憤地想,老娘要是有錢一定要開婆霸
另一個原因是什麼我就不多說了
有圖為證
這樣平白轉用別人費心想出來的廣告文字
真是無恥的拉子

好吧也許我誤會了
說不定出錢在2girl登廣告的
就是T-style的人
一文二用,並無不當吧?

台長: 將心獨韻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戀情真多舛 |
此分類下一篇:環兒=臥雲≠素還真?
此分類上一篇:前任之釋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