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21:22:42|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黑only》奇跡の夢 【青黑】試閱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時間,停止了
六年,四個月。


今天想你的時間,是一整天。
那是你離開後的第一年。

今天想你的時間,有十八個小時。
那是你離開後的第二年。

今天想你的時間,不知怎麼的只有半天。
那是你離開後的第三年。

今天想你的時間,居然只有四分之一個小時。
那是你離開後的第四年。

今天想你的時間……只有剛起床的時候。
那是你離開後的第五年

直至今日,你離開的第六年,我只能在夢中想你……



 章之五 ── 幻の夢
沉睡在你的美夢中,無歸。


背夕間不斷追逐那道幻影,記憶失了溫,成了霧
糊了黑的色彩,幸福是什麼?
掌心裡殘留著你的溫度,成了泡,飄揚到哪?
看不見你的身影,連同過去……



他們各自過著屬於他們的生活,互不見面,也沒連繫,直到他從警視學校畢業,安插進入職場分佈,桃井捎來了簡訊。

是關於他父母之前一直在商量搬遷到國外的事情,已經定案了,想問青峰願不願意跟他們一起走,就算是國外的警官,也是會認同日本學歷的,不用太擔心他的出路,而桃井本來就準備離開日本到國外就職,所以桃井的父母也會跟她一起走。

他們對於只留下青峰一個人,很不放心,就算他看起來變得很獨立、很可靠,他們彼此心知肚明,表面的一切都只是假象,受傷的是最難以治癒的心靈問題。

大概也知道青峰的回答是什麼,桃井沒在這裡多做口舌之快,主要的話,她想約出來見面再談,應了個時間地點後,一路上稍作猜想她想講什麼,就是沒想到她會說出這種話。


『阿大,如果四年後,我身邊沒有對象,你也沒有意思找對象的話,你願意娶我嗎?』

『………………嗄?妳是發燒了?說什麼蠢話啊?』切到一半的牛排,在送進口中前,就被對方駭人的話給嚇掉半條命。

『我是認真的。』桃色大眼真誠地看著他,沒半點玩笑。

放下刀叉,將半身躺在椅背上,不解的問:『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純粹覺得,要從哲君身上畢業,很困難而已。我可一點也不想等到人老珠黃了,還只有一個人,太孤單了。』

『所以才想,讓最喜歡哲君的我們在一起?喜歡哲君的阿大,一定不會在意我變成什麼模樣的。』桃色女孩經過四年的轉變,變的更加成熟美麗,他們兩個走在一起,十個會有九個認他們是情侶,其中一個會認他們為姊弟。

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俏皮的拿叉子指著他說:『我可以篤定阿大那時一定沒對象。』

『……說的我沒人要一樣。』嘆息,仍不明白對方開出這種條件的意義。

『那是因為阿大太喜歡哲君了,喜歡到不知該怎麼愛上其他人。』微笑。

那些在乎他的人、他重要的人,都有著一張溫柔的笑臉,還有包容他全部任性的胸襟,桃井是、那個人也是,他們都是如此為他著想,溫柔的讓人捨不得放手。



口袋裡傳來的震動,將他飄流到大西洋的思緒給拉回,看了一眼來電顯示,沒多想的迅速接了起來。

「喂?」聽了對方緊急召集令,回了對方十分鐘就到後,掛下電話,風風火火的離開書店。

在經過書店玻璃上所張貼的海報,上有張印著新書海報的封面,漂亮的粉色人兒,漾著笑容牽著一個男人的手,那是一張真實攝影照和真實寫錄。

記錄著作者想傳遞給他故鄉裡兩個重要的少年,對他們說 ── 『我過得很幸福。』
 


 
『呆子,那種無聊的約定,根本就沒有意義。』
『不管妳變成什麼模樣,我都不會嫌棄妳的,畢竟一直在我身邊的人,是妳。』

 
『比起做出沒意義的約定,不如想盡辦法告訴我們,妳過得很好、很幸福,這就夠了。』
 

他們不會是一輩子的孩子,他們也不會一輩子被囚禁在同一個囚牢裡,他也不會……一輩子依賴他們的溫柔,不放手。
 


只要知道妳很好、很幸福,就夠了。
能讓他的生活,因為妳增添一絲色彩,就夠了。


台長: 蕓夜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子》奇蹟的夢【青黑】 |
此分類下一篇:《青黑only》奇跡の夢【青黑】
此分類上一篇:《青黑only》奇跡の夢 【青黑】試閱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