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01:10:33| 人氣5,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補生賀and 情人節???【青→黑←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原本是黑生賀時想發赤黑教師文,但當時也很想接著聖誕節賀文的青黑教師文來寫,但最後結局是被我賴調不了了之了(揍)然後情人節原本想在發一篇青嘿,但時間已過隔天又有別的事情忙,因而又賴掉了(踹)所以只好兩個CP送做堆結合一下,生出新的來XD
總之,此篇故事為青黑的聖誕賀文來做背景的青黑赤,這樣。




「哲!!」

午休中午的下課鐘一打,才剛從教室裡踏出一步,就被一道吼聲給叫住,急促的腳步聲響徹整條走廊,還沒清楚的看到人,就被強而有力的手臂抱著就跑得不見人影,周遭的人群對於這一連串快速發生的事情一頭霧水,甚至還沒看清是誰跟誰。

青峰大輝一個勁的衝到頂樓,這是他們平時喜歡待的地方。

緊張的左右張望,才放鬆的呼了一口氣:「安全了,哲你還好吧?」

低下頭,看著被自己一把抱在懷中的嬌小身軀,正摀著嘴靠著他,剛剛青峰的衝刺讓他非常不舒服。
「啊……哲抱歉。」尷尬的放他下來拍著他的背幫他平緩順氣,好不容易黑子才有辦法講出一句話來。

「青峰君你想殺了我嗎?」

「就說抱歉了。我趕時間嘛!」對著黑子一臉陰狠的表情無辜的搔搔頭,看著他無奈的嘆口氣整理那容易亂的厲害的頭髮,伸出手幫他順了順髮絲。

「……青峰君你怎麼了嗎?」青峰異常的行為舉止,讓他好奇的問。

「沒什麼。」下巴抵在黑子的腦袋上,悶悶的說。

一聽就知道青峰是在鬧彆扭,黑子更加無奈的拉著他的手面向他,伸手摸著青峰的頭安撫。

「……哲,你當我是狗嗎?」

「如果青峰君不想當狗的話,就別鬧脾氣了。」

「…………」

沉默的悶著一張臉,任由黑子繼續把他當成寵物撫摸,低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良久才輕聲低喃:

「如果不在哲身邊,總是怕你被人搶走。」
「明明存在感這麼低,身邊卻會出現很多棘手的敵人。」

「青峰君?」雖然清楚的聽到青峰的呢喃,但不明所以的不了解他到底在說什麼。

將黑子整個人抱進懷裡,大聲的做了總結:「絕對不會把哲讓給任何人!」

「不想讓他人眼中擁有哲的色彩,因為哲是我的!」

對於青峰撒嬌般的佔有慾發言,想來他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當他想罵他幾句,身後變才來熟悉的聲音。

「原來大輝除了籃球還有更加執著的人。」

籃球隊隊長赤司征十郎手環著胸從門口靠近,黑子一陣緊張的想推開青峰,畢竟被其他學生看到他和青峰這樣抱著,不管怎麼說都不好,就算赤司大概早就猜到他們是這種關係也不行。

但青峰依舊是把他抱的死緊,連一點掙扎的餘地都沒有。

「青峰君請放開我。」

「不要。」他就像是早就知道赤司在後面一樣,完全沒半點意外。

赤司也毫不在意的走進他們,在他面前放置一個提帶和一盒精美的巧克力包裝。

「雖然有點晚了,生日、情人節快樂,哲也。」赤司一臉笑容可掬的模樣,就算現在情況有些尷尬,基於禮貌黑子還是對他道聲謝,然後感受著青峰顫抖的身體……氣的受不了的模樣。

「赤司你是故意的嗎?」放開懷中的黑子去跟刻意來攪局的赤司發火。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少來了,你分明是故意的!在哲生日那天刻意辦合宿,在情人節那天刻意到別的地區舉行練習賽,就是刻意不讓我跟哲在一起。」

「嗯?你這麼說還真湊巧呢。」

「少裝傻了你這渾蛋!」

「青峰君請不要說粗話。」黑子默然的看著青峰像赤司理論,默默插話被無視也不怎麼在意。

看著擺在他面前的禮物和巧克力,他知道赤司確實是故意的,對於這點他也不知該如何反應,想來就是知道赤司會拿禮物給他,才激怒了青峰的神經線,因為性格大辣辣的青峰並不怎麼會在乎已經過了的事情,何況他都有收到青峰的簡訊祝福和一堆抱怨,對他來說這就夠了。

只是被人挑釁還不出聲,可不是他的個性。

因此,不管之後是否會被赤司教訓,青峰也不管那麼多了。


「哲也打開來看看你喜不喜歡。」

「…………」

赤司的笑容過於燦爛,這使他不太感動作,而且青峰在旁邊嚷嚷亂叫的模樣,實在不好回應赤司的期待只好禮貌性的回他他想回家在看的話,赤司也沒說什麼只是摸著黑子的頭,就像他剛剛對青峰做的一樣。

「赤司君……我在怎麼說年紀都比你們大,而且還是你們的老師,私下不願家敬稱就算了,請不要對我做這種舉動。」黑子有些反彈的說。

「嗯?哲也的感覺讓人感覺不出你是老師,因此我實在沒辦法把你當成年紀大的人看待。」

「不過如果你想讓我叫你『哲也老師』我也不反對就是了。」

微笑、微笑微笑,今天的赤司非常愛笑,讓人毛骨悚然。

「………不用了。」撇開視線,拒絕。

現在他看到赤司的臉有點胃痛,這禮物的壓力感覺更重了。

「是嗎?」

赤司心情似乎真的很好,完全不在意自己一直被黑子拒絕,不,應該不可以這麼解釋……不是帶笑就代表心情好,因為每當他拒絕一次,赤司的笑容就更加深沉,令人寒毛直立的笑意。

「喂,不准無視我!」青峰高大的身形卡在兩人之間,深藍色的瞳怒視著赤司,大膽的作為警告和宣示。

睇了一眼,無所謂的聳聳肩擺擺手說:「好了,我還有事要忙,先走了。」

「快滾!」巴不得赤司快走的青峰,口氣不善的怒斥,但下一秒就被黑子擰了個大腿肉,痛的他蹲下身。

眼見青峰這保護者姿態的窘樣,赤司眼尖的逮到一絲機會正大光名的在黑子頰上吻上一記。

「哲也屬於誰的,還不知道呢。」帶著玩味得笑容,滿意的看著黑子呆愣的表情和已經氣道說不出話做不出反應的青峰,帶點惡作劇又認真的向青峰宣戰。

高尚帝王發出的挑戰書,擁有絕不能忽視的霸氣,完全不理會身後那吵雜的吼叫聲,帶著自信離開的步伐,離開他們的視線範圍。


「啊啊啊!可惡!赤司那傢伙……」惱怒到語無倫次的青峰憤恨的看著他離開,然後在以一副仇敵的模樣盯著地上的禮物對黑子說:「哲,你絕對不能收下這些東西!你要吃巧克力還是什麼我都買給你。」

「不收很沒禮貌的。」

「誰管禮不禮貌,赤司的東西絕對不能收,收了沒好事!」

「一個月份的香草奶昔你付錢。」

「…………………可以。」青峰深深覺得自己忽然陷入黑子的敲竹槓的陷阱。


黑子微微笑著,對於吃醋的青峰雖然有點麻煩,但他的反應總是很有趣讓人忍不住想戲弄,想來赤司也是如此吧?

不管赤司對他是否有意思,也不管他是否會收下這些禮物,他都知道這些東西到頭來一定會被青峰給消滅,還是會想要去刺激他。

但,黑子不知道的是,赤司心裡不只是為了想玩弄青峰,更是認真的想追求黑子,就算心裡有個底,沒辦法介入這兩個感情深根蒂固的兩人之間,但不代表他會放棄挑撥離間的刻意破壞並找機會下手。

赤司征十郎的字典裡,可沒有放棄和輸的字眼。

青峰跪在黑子面前,很介意剛剛那一吻,所以一直眼神不善的盯著他的臉,在黑子無波的面容下,既無奈又好笑的裝傻回看著他。


「哲,剛剛那個……」

「青峰君真是笨蛋呢。」

「什麼?幹嘛突然罵我。」

「因為只有笨蛋,才會為了這種事而生氣啊。」湊近靠上,親吻青峰的唇,忍不住把方才想說的話說完,數落對方這衝動的性子。

「……這才不只是『這種事』,對我來說阿哲得事情都很重要,就別說有人居然想搶我的哲。」黑子安撫易怒的野獸可是得心應手,瞬間就讓青峰安靜下來。

黑子看著戀人嘟嚷的模樣,好笑的漾起笑容:「謝謝你,青峰君。」


謝謝你,這麼愛我。

但我想讓你知道,在我心裡你不需要感到不安的,因為我也是如此的───愛你。

台長: 蕓夜
人氣(5,1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子】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情人節賀文 – 365朵玫瑰花【青黑】
此分類上一篇:《黑子》情人節賀文 【黃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