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5 17:01:24| 人氣5,2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真諦【黑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祝 【黑青日】  11 / 5



很久沒到青峰家作客了,他的房間依舊凌亂不堪,情色書籍、影集、雜誌擺得到處都是,看得實在是心情不是很好,就算過了兩年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啊啊,隨便坐啊阿哲。」青峰用腳撥了波雜亂的地板清出一個位置出來。

「青峰君都不打掃的嗎?」

「啊?誰叫你要臨時來我家,如果你提早跟我說,我就掃啊!」青峰聳聳肩不怎麼在意的回答,餘光撇見自己的床,賊笑。

「起碼最低限度我會把床用得乾淨整齊一點。」黑黑的笑了笑,黑子漠然地看著得意忘形的青峰,臉上看不出情緒,也讀不出任何想法。

「怎麼樣哲?要來做嗎?」青峰一把將他拉至床邊,兩手抵住將他困在自己懷裡,充滿色慾的眼直勾著他。

「青峰君………」黑子用蚊子般細小的聲音喚著他的名,然後整個人往他身上環抱住。

意外黑子居然這麼主動,這倒讓青峰有點驚訝,不過正合他意。

抱著他瘦小的身軀,吻上他的脖頸,聽到自己的身後有翻書的聲音。

「青峰君即使過了兩年還是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嗎?」

嗯?

「你那兩團肉真的比較好?」與他分開一點距離,水色無波的眼疑惑地望著他,將色情雜誌不大不小的砸還給青峰。

「喂喂,阿哲你甚麼時候拿的啊?而且你居然在我面前批評女人胸部的美好?」

「我沒有批評,只是疑惑而已,青峰君不要自己誤解我的意思。」

「哼,我怎麼聽都覺得你在忌妒。」青峰得意的笑了笑,想從黑子那張漠然的臉孔看到窘境,不過很可惜他期望落空了。

黑子沒有表現出預想的迫窘,反而漾起燦爛迷人,卻散發著危險的笑容。

「忌妒什麼的,沒有哦~」

「我只是想教教青峰君,關於────」手勾著青峰的脖頸,趁他不備時,一個用力反身將他壓倒至床上,白皙的手撩起青峰的衣襬,手掌輕撫著對方胸前的兩點,用姣好的唇形笑的溫和緩緩地說出他想教青峰的事……

「平胸美好的真諦。」

「有興趣嗎?青峰君。」

現在是什麼情形?他家的阿哲怎麼有總被赤司附身的錯覺?還有他是認真的嗎?這個趨勢該不會他真的要……遷就於阿哲?

「青峰君,可不行反抗哦~不然以後都不會讓你碰我了。」黑子用輕柔的口吻說出慘忍的話。

想讓青峰這頭野獸,不碰眼前的美食────辦不到!!

所以現在就是小貓想反撲大獅子的意思就是了?

好吧,如果是阿哲的話……………………唔,感覺有點胃抽。

到底他家阿哲哪時變得那麼反骨,誠凜的哪個傢伙讓他學壞的,之後一定要找那個人算帳!

「青峰君你很不認真哦~在我身下怎麼可以亂想其他事?」黑子已經動作迅速的解開他的褲頭,不滿的說。

你就讓我逃避現實,不要讓我知道你在幹什麼,不行嗎?

「不管青峰君你在想什麼,答案的結果,都是NO哦!」舔舔唇,難得在他那張漠然的表情中找到一絲玩味邪魅的表情。

青峰突然覺得和自己的前搭檔心意相通,不是一件好事了。

台長: 蕓夜
人氣(5,27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子】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青峰家 日常生活就是活在爭吵之中【青黑 / 父子】
此分類上一篇:《黑子》情書【黑赤】

凱希AmBer
.........(撞豆腐
傳說中的點到即止/w\
我哭我哭我哭哭哭T^T
不過親的文好好看Wdd
2013-01-14 13:12:29
版主回應
哈哈XD 坦承H有點苦手外
我記得 那是早上花要去上課前,快速打下來的小短文
所以 沒時間讓他有下文XD

謝謝!
2013-01-15 22:23:02
淨琤
您好,請問能將這篇文轉載到黑青吧嗎?
會標示作者及出處 ˊ。w。ˋ
2014-02-05 10:08:33
版主回應
恩,可以 ^ ^
2014-02-05 13: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