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30 00:35:02| 人氣4,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養成寶貝【冰漾】試閱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大了,就是你的

 

養成寶貝,顧名思義就是用你滿滿的愛灌溉培育

只需一滴水決定寶貝們的性格,成熟期到了便會有淺顯易見

 

預祝各位主人培養出自己理想的寶貝(伴侶),養成愉快~

 

                                                                                                                       啾咪~

 

第一篇    片段 試閱     冰 養 漾    By 蕓夜

 

『緣客,歡迎光臨。』

那是任務途中,發生的一場「意外」……

 

 

走到大門的那一刻,一把巨扇擋住他的去路,冷冽的紅眸瞪著巨扇的主人,那是一個身穿和服有著一頭藍色長髮帶著一雙靈動的大眼,感覺十分俏皮的女人。

 

「小傢伙,想走沒那麼簡單。」

 

冰炎冷漠的看著那名搖著羽扇的女人,身周的空氣下降幾分,空氣中的水分集結成璇冰,很有開打前的蓄勢待發。

 

冷硬的聲嗓不客氣的對女人說:「不然,想怎辦?」

 

女人笑了笑,手中的羽扇一聲響的拍合起,一張清秀大臉豪不在意的靠近他,瞇起她那雙靈動的大眼燦爛的笑著說:

 

「錢留下,商品帶走。」

 

「………我沒說要買。」

 

「不管,這孩子認定你了,你不買我們也賣不出去。」女人接過水晶球湊到他面前:「認主的孩子,晶體會覆上一層儲備孵化的保護膜。」

 

「所以~」靈動的大眼狡猾的眨了眨:「錢留下,這孩子帶走。」

 

「我沒要買。」極限邊緣。

 

以周圍的氣溫越來越冰冷的跡象看來,已經呈現咬牙切齒的冰炎到了爆發的極限邊緣。

 

「我們的店是賣緣分的,你一直看著他,不是嗎?」

 

「………」沉默良久,冰炎憤恨地瞪著笑得一臉奸詐的女人後,認為在跟她繼續周旋下去也不會有結果,而且她的表情是這麼有自信,如此認定自己一定會買下那顆水晶。

 

撇了那顆深藍色的水晶一眼,溫和閃動的波紋深深的吸引著他,最後他才艱難地從口中吐出兩個字:「多少?」

 

100,0000卡爾幣,謝謝惠顧。」天真燦爛的笑容,毫不吝嗇的開價。

 

「………」冰炎此刻真的有想炸了這家店的衝動。

 

 

耀眼刺目的光包覆著水晶,藍色浮動的波紋閃動的中心,正幻化出一個小小的人影,在光芒消退之時,藍色的波紋被小小的身影吸入體內,一個巴掌大的黑髮小孩從空中緩緩落下,坐在桌上迷濛的睜開那雙圓大的眼,是一雙墨黑的寶玉。

 

「…………」孩子呆然的看著冰炎,冰炎也沉默的不動聲色,兩人僵持了許久。

 

轉開視線,面對這陌生的環境孩子倍感好奇,探究的圓圓大眼最後仍移到冰炎面前,短短的手腳揮舞著想站起身,卻怎麼使力都無法用雙腳站起,最後頹然的低著頭坐在桌子上。

 

一直看著他的一舉一動,想來是剛剛那杯液體的副作用,雖然說是決定性格,但被那種怪東西滴到身體還是會有影響吧!?

 

說到性格……

 

「你……叫什麼名字?」

 

孩子抬頭看著冰炎,偏著頭像是在思考他的話。

 

不會連理解能力和語言都喪失吧?冰炎頭疼的想。

 

「褚……」孩子墨黑的瞳茫然地注視著,輕柔稚氣的聲音緩道:「冥漾……褚冥漾,一歲!」

 

孩子,不,褚冥漾笑開了臉,短短的手伸出一隻肥肥的手指頭。

 

「…………」

 

 

 

 

 

「以後就睡這。」

 

坐在上頭的褚冥漾拍拍柔軟的床單,看著一臉倦意冰炎說:「學長晚安。」

 

對於『學長』的稱呼微之一楞,好奇他為何會選擇叫『學長』的稱呼,但不管叫甚麼名字都一樣,反正那都不是他的真名,所以叫『學長』也許好一點。

 

隨便他了。

 

「晚安。」

 

過度超勞了幾天,昏昏欲睡的腦袋,疲憊的讓他很快就進入睡眠,安穩的完全沒發現在盒子裡的褚冥漾奮力的爬出來,驚險地落在他床頭旁,努力爬到他身邊在他臉上親親一吻,滿意的漾起可愛的笑容,就在他臉頰旁找個合適的位子舒舒服服的睡在冰炎旁邊。

 

兵荒馬亂的一天,就此落幕,帶著一臉幸福的傻氣笑容,期待未來的日子。

 

『要讓我快快長大喔,主人。』

 

他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時間可以培養感情。

 

 

看著那群人正被冥界的大門拉扯該歸回的靈魂脫離肉體的痛苦嘶喊模樣,冰炎心裏想的竟然是擔心褚冥漾那孩子會不會害怕,分心的往後方米可蕥的方向看去,只見褚冥漾臉色慘白不舒服的模樣。

 

原以為是他看到這畫面太過驚恐而恐懼,但自從他孵化後連結他的心開始,他有一絲細微的感受到他與褚冥漾的心靈正被無形的線所聯繫,他可以感受到他的情緒、身體狀況,他的一切。

 

所以當他仔細去感覺時,他發現褚冥漾的體力正逐漸流失當中,虛弱的像隨時都會消失,意識到這點冰炎驚慌失措的想到他身邊。

 

當冰炎整顆心都在褚冥漾身上的當下,鬼魅垂死掙扎的猛烈攻擊,擊上冰炎的背部怵目驚心的撕裂傷,血花並裂所有人呆然的看著眼前這一幕,就連他自己也在重創的霎那回神過來,眼前一黑唯一聽到的是褚冥漾哀切的驚叫聲。

 

「學長!!」

 

當對方要在補上最後一擊的同時,褚冥漾奮力嘶喊。

 

「不要傷害學長!」

 

不要、不要、不要你受傷。

 

不准,不、准、任、何、人、傷、害、他!

 

從他喊出這句話,以褚冥漾為中心發出強大的魔力震波,身在結界內的鬼魅驚恐嘶叫,所有人只看見從肉體內剝離的巨大黑影瞬間腐爛,黑影就像有生命一樣,被這股魔力震退發出淒慘的叫聲,模糊不清的單音節不知在喊些什麼,唯有靠他們最近在結界內的冰炎依稀拼湊出幾個音。

 

〝不要……背棄……我們……妖師……〞

 

妖師?

失落的黑暗種族,誰?

 

 

第二篇    片段 試閱     漾 養 冰    By  YICHIA

 

「呃……請問……

 

「歡迎光臨~~~~」本以為沒人,突然一道輕盈悅耳的女聲響起,嚇了褚冥漾一大跳。

 

今天稍早前,下課時間,他如往常一般,跟著一大群人擠公車回家,也一如往常衰運發作,公車開到半路拋錨停滯不前,只能待在原地動彈不得。

 

「好好照顧他。」說完,把水晶裝入一個小玻璃瓶內,連同一本說明手冊一同遞給褚冥漾。

 

「喔、好!」接過,點頭。

 

「感謝惠顧。」

 

之後……褚冥漾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離開那家店的,接過商品後的記憶又開始變得模糊,沒什麼印象,不過在踏出門口的時候似乎有一位穿著華麗和服的人與他擦撞,那人也用一副很難以置信的臉看著他,彷佛會被他撞到是一件很不可思的事情一樣,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跟人家道歉……

 

還有……那人好像有停下跟自己說了句話……

 

是說了什麼呢?

 

『我家的小傢伙就拜託你了。』

 

 

 

 

 

「你就是飼養我的主人?」

 

正當褚冥漾陷入疑惑中,一個細小的聲音在他頭頂上響起。

 

什麼主人……「呃!」剛剛有人在跟他說話嗎?順著聲音的方向抬頭……沒有東西?那怎麼會有聲音?該不會他房間裡有阿飄吧?褚冥漾驚恐了!

 

「什麼是阿飄?」聲音再度響起。

 

他房間真的鬧鬼了啦!連續聽到兩次了!一直聽到細小尖細的聲音連續在耳邊響起兩次,褚冥漾簡直快被嚇死了!他雖然知道自己很衰,常常受傷什麼的,但從來都沒遇過阿飄啊!

 

……不要就這樣子理所當然的突然出現在他面前阿,混帳!

 

「阿飄大哥,小的跟你無冤無仇,就算有仇也絕對不是故意的……除了比較衰之外,我還沒做過什麼壞事更沒有害人的想法……不要找我阿!」雙手合十閉起眼睛舉到頭上拜了拜,褚冥漾身體哆哆嗦嗦但卻非常虔誠的說著。

 

「我問你,什麼是阿飄?」

 

「不就是ㄍㄨㄟˇ……」啊勒!這個阿飄不會是死很久了吧!或是比較笨,沒聽過新新人的詞,不然怎麼會不知道……直覺性的回答完後才發現不對,他居然在跟阿飄對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閉嘴︱︱!」小小的黑影閃過,褚冥漾發現自己的臉居然被踹了。

 

 

『對了,你真的都不需要吃東西嗎?』

 

冰炎很少吃人類的食物,有吃也只是褚冥漾拿給他,請他試試味道的淺嘗一小口……幫他省伙食費是不錯,但要是其實是要,卻硬要說不用而餓肚子的話,褚冥漾會覺得很過意不去的……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我動力的來源都是靠你的精神力,不要再亂想些有的沒有的了!」冰炎說著,之前褚冥漾就已經有問過他了,那時也講得很明白了,怎麼現在又提出這個問題?他也太會擔心了吧?

 

『對喔!你說是我的精神力……那會不會被你吸幹阿?』然後他就變成木乃伊……

 

「你到底再亂想些什麼!」冰炎臉紅,這傢伙是想到哪裡去了:「我只需要一點,你給我保持規律作息就行了。」

『喔……

 

「你還有什麼問題?」

 

『你都是怎麼吸取我的精神力的?』平時也沒看見冰炎跟自己所取,這樣他動力是怎麼來的呢?

 

……」冰炎沉默了。

 

『是怎麼樣吸取的?告訴我嘛!』褚冥漾好奇的想。

 

「你不需要知道。」冰炎緘口不提。

 

『小氣……』告訴他又不會怎麼樣,更不會說不給他……褚冥漾嘟起了嘴。

 

……

 

 

「褚,帶我一起去。」檔在門口,冰炎站在高處,居高臨下的看著褚冥漾。

 

「嗄?」冰炎是再說什麼傻話,他現在是要去學校上課,並不是出去玩耶!

 

「我知道,所以我才要你帶我一起去。」

 

……」清清耳朵,褚冥漾確定他沒有幻聽,冰炎的確是說要褚冥漾帶他一起去學校,可是怎麼會突然想跟他去呢?

 

想問冰炎,但他知道冰炎一定不會告訴自己……

 

「褚,帶我去。」重申一次自己的要求,冰炎直直的看著褚冥漾的雙眼,不容許他拒絕。

 

『冰炎,你這樣威脅對嗎?』褚冥漾在腦內狂叫,但他知道其實這樣最對冰炎來說是毫無意義的,甚至給自己帶來隨時被冰炎巴頭的可能。

 

「不要讓我在說第三次。」

 

「好嘛!好嘛!不過你要答應我要乖乖的喔!要聽我的……」這樣褚冥漾才同意帶著冰炎跟自己一起去上學。

 

……」冰炎側頭想了一下,然後點頭答應,反正到時候再反悔不認帳就行了,量褚冥漾也不敢對他怎樣……可憐的褚冥漾,就這麼被冰炎吃的死死的。

 

為什麼冰炎會突然想跟褚冥漾到學校,那是有原因的,冰炎發現這幾天褚冥漾每天都帶著許多傷回家,平常雖也是這樣大小傷不斷,但最近卻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嚴重到某次褚冥漾下課回家後穿著沾滿塵土的衣物,沒和他打招呼便直接躲進浴室沖澡,還刻意把水開到最大,想掩蓋住啜泣聲……不讓他聽到。

 

……褚在學校鐵定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冰炎決定跟去查看,順便教訓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頭,敢動他的主人?很好,乖乖洗淨脖子等著……

 

「你答應我囉!」看冰炎這個樣子,褚冥漾還是不放心,誰知道他會不會突然翻臉不認……畢竟是冰炎阿!

 

……嗯」別有深意的看了冥漾一眼,有的時候覺得他的直覺真的是准的不可思議,要是不要那麼腦殘就好……

 

 

「褚,靠近我。」冰炎有些吃力的講,要褚冥漾靠自己近些。

 

「嗚…………」乖乖聽話,要是能讓冰炎好過一點,褚冥漾隨他怎麼說就怎麼做,完全不反抗。

 

「我只要你一點點……

 

「一點點?」一點點什麼?

 

拉住褚冥漾頰邊兩側垂下來的鬢髮,冰炎的臉貼了上去。

 

褚冥漾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自己的嘴唇上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誰可以來告訴他現在冰炎再對他做什麼?

 

「褚,閉腦,我只是再要你精力而已。」貼著唇,冰炎沒有移開。

 

很好,這個問題當是人之一,冰炎本人來回答了。

 

之前褚冥漾問冰炎如何索取精力,冰炎不回答,一直是個迷,該不會就是用這種方法吧?

 

「對。」冰炎點頭。

 

 

「褚,你覺得我怎麼樣?」

         「嗄?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冰炎你是吃壞東西了喔?」

 

 

「那邊的,通通不許動!」一位頭上戴著面罩的黑衣人從騎樓底下跑出來,手裡著一把槍。

 

他們居然遇到了銀樓搶劫,還真的有夠衰的……

 

……

 

冰炎的好心情一下全沒了,該死!怎麼到了重要時間都會有人來攪局,褚冥樣的衰運真是夠了!

 

輕輕的把褚冥漾移好,讓他緊貼住自己的身體,冰炎一隻手偷偷的移到了身後,抽出買黑袍時附贈的長槍。

 

『冰炎你想做什麼?』抓住冰炎的衣角,褚冥漾眼裡充滿擔心。

 

「你們兩個,再幹什麼!」歹徒朝冰炎吼了一聲,拿槍瞄準他們,扣下板機。

 

砰────

 

「不,冰炎!」褚冥漾大叫。

 

 

「現在,我需要你的一點點力量。」

 

「力量……我有那種東西嗎?」褚冥漾疑惑。

 

「有喔!每個人都有的,只不過有些比較微弱有些比較強大。」

 

「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你希望冰炎好起來嗎?」

 

「我希望冰炎能好起來……」褚冥漾誠心的回答,可以的話,他希望冰炎不要再為了他受傷了。

 

「假若心能說話,那便是咒語般的言,你的願望無店收到了……」那人說著,站到了其他兩人身邊,冰炎的周圍開始散出一陣煙霧,發出淡藍色的亮光。

 

「現在,閉上你的眼睛祈禱吧!」

 

『我希望冰炎能好起來,變的跟以前一樣,我不想失去他……

 

 

 

 

恩,試閱到這邊結束瞜~~

不知道有沒有引起大家的興趣呢?

如果想看更完整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支持!!

CWT29   兩天 攤位K72  K44  

社團名稱 BLUE ACCENT藍調

 

特殊傳說 養成寶貝 冰漾本

謝謝!!!

台長: 蕓夜
人氣(4,96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傳》養成寶貝【冰漾 合本】完售 |
此分類上一篇:《CWT29 新刊》特傳 養成寶貝【冰漾】完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