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0:59:20|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文》追隨 (2)【卡╳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真的很像









「凜!妳是凜嗎?」卡卡西的眼瞪的老大,他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我. . . . 我還在作夢嗎?


「那個 . . . . . 對不起!你似乎認錯人了!我叫淳風 月。」眼前的女孩笑著對卡卡西說。


「啊!. . . . . 唔,對、對不起!因為妳和我一個朋友長的很像,所以我. . . .」卡卡西仔細看清楚眼前的人兒,便慌張的道歉


「嗯!沒關係!」月笑著說


「凜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啊?」


「她是個很溫柔的女孩,是個會幫人找想的醫療忍者。」卡卡西自言自語的說。(?)


「喔!~~ 那你和她是什麼關係?」


「我和她. . . . 咦!!我說綱手大人啊!~~ 您別在別人想事情時套話好不好啊!!」卡卡西忽然發覺不對勁的冒青筋大吼,不過他似乎沒想太多接下來的發展。


「 . . . . . 」綱手面無表情嚴肅著看著卡卡西,讓他有一股壓迫感 . . . 冷汗直流!!


「那個綱手大人. . . . .我剛剛只是一時心急啦!」卡卡西苦笑著對著她,他實在很怕她接下來的舉動。


「你. . . . .」

綱手總算說出一個字了,可是還是無法解除卡卡西內心的恐懼,因為他很清楚綱手發起飆來,是無人能敵的!!


「這幾年辛苦你啦!!卡卡西。」綱手笑笑的大臉擺在臉上。

發現綱手的反應出乎自己的預料外,這讓卡卡西鬆了一口氣。


「還有~~~剛剛那句話~~~我之後再跟你算喔!~~」綱手笑著,但頭上卻冒著許多青筋加烈火。


「是!對不起!我們先走了。」卡卡西飛快似的拉著月逃離現場,留下綱手一個人,她的表情這時看起來……面色凝重?




啊!~~~真是好險喔!剛剛我似乎到了黃泉繞了一圈,都是今天早上的夢害的啦!~


不過就算到了黃泉也無所謂吧 . . . . 卡卡西在心裡滴估著。


這時,後頭傳來一陣柔美的聲音. . . . .


「卡卡西先生!!現在該幹麻啊?」月在後面輕喚著卡卡西。


「啊!對不起!我忘記妳了。呃 . . . . . 妳應該有地方住吧?」卡卡西雖然被她叫回神智,但對上她的臉不禁讓他又讓想起「她」,於是他問了個蠢問題。


「咦!?呃 . . . . 嗯!有啊!」月回答。


「那就好,那妳就先回家去吧!明天在那顆櫻花樹下集合,早上7點整。」卡卡西轉過頭,不對上她的臉說話。


「我真的很像那個叫「凜」的女孩嗎?」

月依然看著他,他不禁轉過頭再次對上她那雙和「她」一樣的眼. . . . .




時間 . . . .

似乎隨著這句話而停止住了,不再轉動,不再讓人有喘息的機會 . . . .

台長: 蕓夜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追隨 — 卡月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文》追隨 (3)【卡╳月】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文》追隨 (1)【卡╳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