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7 19:39: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遊記......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泰國前不知在哪的地方看到過有關泰國大象的報導.....
內容大致是泰國大象太多且飼主常沒有辦法負擔飼養大象的花費...
於是造成大象沿街乞討的現象...
我心想...
不會吧...
難道曼谷街上到處大象流竄呀....

去了泰國後...
我對網路上的一些報導心存質疑了....
大象多是多...
不過我看到的大部分是"觀光象"( 我自己取的啦)..
觀光象供人拍照..
也讓遊客小小的騎一鎮...
嘗鮮一下........

第一次騎大象....
感覺新鮮也就好玩....
不過太不刺激了...
聽說要到北部的清邁去...
才能享受真正的叢林騎大象的樂趣..
有機會真想去試試....

不過前鎮子在新聞中看到泰國東芭樂園大象意外傷到遊客的消息...
可能剛從泰國回來...
有點驚訝....
有一英國遊客被大象的象牙刺死...
還有幾位受傷....

我在想....
那隻闖禍的大象....
不知道會受到什麼處置..
而....
東芭樂園...
大家還去嗎????
不過可能下次大家再去看表演..
不會再搶著坐第一排了.....
或許////

@@照片攝於pataya的某象園....
和小象照相也要小費20 銖...
有點貴就是了...

台長: 小太陽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