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1 03:01: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想在美國渡假的好友pei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開始當記者進入新聞圈後,雖然每天不停認識不同的人,看不同的"大人物",不過真正能稱得上是"朋友"幾乎少之又少!

當記者前,就有資深記者告誡我,"在線上混呀,獨家不獨家倒是其次,做人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和同業的相處!"

資深記者的話倒是沒錯,不過,記者之間的感情可能和平常交朋友一樣,並不是每個人都讓你感覺很對味!而pei3是我在線上碰到難得對味的朋友!

個性"直來直往"也"獨來獨往"的我,喜歡單純個性不拖泥帶水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pei3在美國待過很長一段時間,她有外國人那種說話直率的特性,只是偶而會少根筋就是了!

在冷門線上跑新聞有時真的有些無趣,也有點辛苦,能在線上有個知心的朋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畢竟打屁,喝咖啡也得找個人陪嘛!!

不過,最近我一個人在外交部就寂寞不少,好友pei3到美國渡假會情郎去了,嘻!!雖然有點寂寞,不過總是為好友的終身幸福高興嚕!!

或許過陣子我要離開現在的路線了!不知道pei3回來後我還在不在線上,不過,pei3呀!舊金山的名產可記得帶回來喲!!

ps.有機會下次把pei3的照片貼上來,她可是外交記者之花呢!!









台長: 小太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