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3 16:42: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什麼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

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好

雖然你從來沒有對我做什麼罪大滔天的事

沒有不愛我   沒有劈腿   沒有臭脾氣  沒有暴力傾向

和你在一起  我沒有備受呵護的感覺  卻也沒有被受羞辱的感覺

你很好,只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比較像是朋友   

和你在一起很輕鬆,可以一起討論減肥、玩電動、還有一起發呆

聽你說你想要完成卻永遠只是說說的白日夢  

和你看你總是挑錯的電影   和你一起抱怨公司對我們有多殘酷

這一切都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   有時候天空有可能會突然下起雨來

就算是一路都有你陪   也不見得總是愉悅     

如果說   我有能力養活我自己  一起為你實現你要的願望 

那麼我想我會選擇你   因為和你可以達到一種放鬆感

沒有人會說我們不配,但也沒有人會說我們很速配

這一切都沒有什麼不好,只是.....累了吧

------------------------------------------------

這份工作沒有什麼不好  

我有充足的時間作我自己的事,不會忙到昏天暗地

加點小班,棘手的事情就能迎刃而解

遲點小到,沒有什麼人會去在意

工作的時候,打個網誌也沒有人會理你

公司裡,有不好的人,但也不會常常接觸

這一切都沒有什麼不好,只是.....累了吧....




只是我活下去也沒有什麼好   什麼不好

感覺很沒有存在感





台長: 愛麗絲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