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3:41:2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OR 士林 累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8 父親節是吧 ~

和姊 媽 坐國光號兩個小時到台中外婆家

只因為我媽想 ---找媽媽 ︿︿

因為12點出發 肚子有點餓ㄝ = =

結果 吃了一碗沒糖水的冰 待了1個半小時

就要回家了 (OS:大老遠跑來 一下就回去)

又坐國光號 又坐2個小時 又睡著了 (睡死啦)

回家 已經6點半 媽說:要不要去士林夜市?????

好吧!剛好老爸又比較早下班 那就 --- 全家一起去吧 !!

到了 時間 : 7點半 開開心心 吃了.....

花枝羹 蚵ㄚ煎 泡泡冰 廣東粥 ..... 5個人 好滿足

本來還要繼續逛 不過 = = 我的肚子又痛啦 

只好回家啦 (掃興) 捷運上 時間 : 8點半 (ㄎㄠˋ才逛1小時)

真沒意思 還下雨咧 %$#@&︿*(*/-+ 

到家 時間 : 9點整 洗澡 洗到10點 哈 我在混

晃一晃 累倒在床上 zzzZZZZZZZZZZZZZZZZZ


































































8/8爆累 拼命坐車 拼命暈車 

完成我媽的心願 >>>到底是不是父親節阿?????<<<
PS. 有啦 我送啦 送手電筒 我姊送護脣膏 我妹不爽送 = = 


台長: 宛兒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可貴 |
此分類下一篇:大 改 變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華一日遊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