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5:20:32| 人氣2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Kizuki.財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到朋友的女朋友家中,求的財神!

沒有想到一下子就過了一年了…

再回去還願的時候,再度求了一次!

沒有想到又是同一個財神保佑我,在這邊感謝一下財神!

雖然不知道天庭有沒有電腦…就算有也不一定知道我的網址…

一共有五路財神,而現在看到的是屬西方金的武明財神,

代表的是勞動、努力!較少的無勞而獲。

我想:至少不是事倍功半就好。

套一句我跟我朋友都認同的話:不怕努力,只怕沒有機會!

機會就像是在溺水時看到的小草,

只要抓住了,就要緊緊不放!

雖然我知道,機會時時常常都在我們的身邊,

只是在於你有沒有那個能力可以抓住!

或許在我較年輕的時候,我不相信神怪之說!

那時的我不承認其存在、亦不承認其不存在,

只是不相信而已,這樣的純粹!

年輕時的純粹,到了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或許漸漸的減少了。

但是一直提醒自己不能忘卻!

剛剛提到的小草說,要是人只是抓住了小草就滿足了!

還滿多的人願意這樣過一生的,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風險,

而且小草總是會長大…變成比較長一點的小草囧

小草並不會變大樹= -=+這個草本和木本我還能分辨!

趁著年輕,或許之後的旅程會遇到更多不同的事物,

但是這個得冒著失敗的風險吧!

看著自己的網址,實是一個很大的生活雜記,

從二○○三年一直到二○○九年一共快要六年的時間!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想法,但是回看時,總會想著為何當時自己是這麼想的?

時間點一旦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當初的想法也會被現在的自己笑得不可思議!

或許這就是現在的自己一直殺著過去的自己的個性吧!

更深的了解到!過去、未來…都不重要!只有現在才是真的!

過去再怎樣的努力,也不可能有所改變的!

未來,總是充滿的變數和意外!

用過去的經驗讓自己更加謹慎,用未來的期望讓自己有努力的目標!

而這些都存在於現在。

還是感謝在目前人生中遇見的所有人,

不管是對我好的人、還是對我不好的人,我都很誠心感謝。

沒有這些人,就沒有現在的我!

過了一個年,沒有太大的感覺,最多的應該是對於家族的感覺吧!

在外面奔波的日子,徹底的了解到,世上最真心待己的人,只有家人!

這麼說並非抹殺了好朋友們,相信各位應該也是如此!

武明兄!今天再麻煩你照顧了!

台長: T.K.M.
人氣(2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izuzi~@ |
此分類下一篇:@~TKizuki.小羊~@
此分類上一篇:@~TKizuki.近日~@

妹子
看我對你多好!!XD
2009-02-11 20:47:21
T.K.M.
是啊是啊囧都不接我電話的好!
2009-03-01 13:2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