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18:15: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新聞台開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辦了個電子報,有時也會收到幾封朋友的回信,不過算算還真是少啊!寫mail有個缺點:你在家得開個outlook或是之類的郵件軟體,在網咖還得登入到入口網站的郵件服務,何況還不一定記得對方的mail?再來就是電子報我寫的速度比較慢,不可能天天都發一篇電子報;這樣有些小事情想讓大家知道也會比較慢,短短幾行字用電子報會不會太浪費了?我就常常在想這件事。

還好現在有個解決方案:提供免費電子報創作的PChome也有「個人新聞臺」可以用。不但可以讓你發表每天的心得跟文章,還有方便的留言板可用,跟大家之間的交流變得方便多了;一看到留言我馬上就可以回應。其實很久前我就有申請了,不過因為忙所以一直都沒使用。最近看了北極星兄的使用才開始決定善加利用它。

不過我女友一聽到就問我:「那你電子報不寫嘍?」也不是啦,只是我會把電子報跟個人新聞台分成不同的方向:電子報我還是會發,只是可能會把比較長的文章跟心得放在電子報,畢竟已經有兩百多個人訂閱了,總不能說放就放吧?而個人新聞台可以機動的每天更新,也方便讓大家留言;兩者配在一起應該是相當好用的。

總之,我會在兩邊各放個聯結,大家有空可以多看看個人新聞台跟訂閱電子報,有意見就到留言板會比較方便。以上報告完畢。

台長: 憂鬱藍偎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