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0:48:34|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回來《七》(忍跡/塚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久違的更新阿…
我回來是回來了,可是靈感都還沒回來(爆)
怎麼辦,我現在比較想畫圖耶…

××××××××××××

先讓越前發了球,傳聞中的外旋發球我倒要好好見識見識!
雖然常聽你提起他有多大的潛力,但看他這副目中無人的樣子…和你比起來,還差的遠呢!

「還差的遠呢!」眼前的小鬼冷哼了一聲。

"哼!才說你差的遠,馬上就嗆起來了,啊-嗯?"

這傢伙到底哪來的自信?說實在話,以一個一年級的小鬼來說,是挺不賴的!但是還不夠…他還沒有資格跟你相提並論,憑他現在這個樣子…是打不贏真田弦一郎的。
打不贏真田,又少了你,青學要怎麼進軍全國?

「嘿嘿,小景,你不專心喔ˇ」換場的空檔,忍足看好戲似的靠著圍欄,衝著跡部笑。
這次合宿的目的他是知道的,應該說所有正選都知道,幫助贏了自己的球隊,讓他們得到更高的名次,幾乎已經可以說是天經地義的事了,所以並沒有人反對。

「啊-嗯?本大爺不會輸!還有,你要是再露出這麼噁心的笑容我就把你丟到池裡陪Peter學游泳!」(還記得嗎?Peter是某集動畫跡部身邊的狗喔XD)

「有什麼關係嘛!」"我笑起來真的這麼噁心嗎?!我知道了!一定是手塚那傢伙都不笑所以小景才這麼討厭我笑的!一定是這樣…"
忍足撇撇嘴,自動把所有的錯全部歸到手塚身上。

比賽繼續進行的同時,眼角餘光不經意的瞥見不二微笑著走向忍足,在他耳邊說了什麼,忍足便一臉嚴肅的和他一起離開。

「0-30--」

"搞什麼?"因著剛剛的分心連丟了兩分,跡部莫名的不悅。

「喂!你差不多也該使出全力了吧?」
「啊-嗯?你倒是挺有自信的嘛!」
”現在不是管忍足那傢伙的時候…我得先打敗這小子…”

××××××××××××

在場邊的另一個角落,因為角度的關係,場內的人是看不到那裡的。

「不二,你到底想說什麼?」忍足盯著眼前笑的神秘的不二,提出疑問。
「喂…剛剛漏接的那兩球…你知道他在想什麼嗎?」
「嗯?大概是…這小鬼真難纏之類的吧?」忍足理所當然的道。
「呵呵,沒想到你還挺沒神經的嘛!難怪…」不二輕笑,便轉頭就走。
「啊?」"什麼啊?講沒幾句就走,他到底是要幹麻?"忍足被搞的一頭霧水。

”但他剛剛…好像是想確認什麼…?”

「喂!」忍足追上不二「剛剛是什麼意思?你是說…小景不專心和我有關?」
「咦?原來雖然遲鈍但還挺聰明的嘛!」不二笑彎了眼,在忍足看來奸詐的很!

「…你不會是想幫我吧?」”不然幹麻要提醒我這些…?”
「我可沒這麼說喔!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不二曾經喜歡過手塚,也有想過要把手塚搶過來,但他的同理心並不支持他這麼做,在他眼裡,這或許只是場遊戲吧?

××××××××××××

結束了一天的練習,跡部打了通電話給手塚,對他敘述了今天整天的情況。這是手塚出國後他們的第一通電話。

「呵,那小子不賴。」
「景吾,謝謝你…」

「吶,手塚…你在那裡還好嗎?」基於不放心,跡部還是問了聲。
「…我很好,再等一下…我很快就回去的。」
「嗯……」掛掉了電話,沒有說再見,因為他不喜歡說再見…

…………

很快?

大騙子…

你哪一次不是說很快?又哪一次沒有讓我等很久…

每次你一忙就忘了時間,每次我闖進(?)你們學校找你,你都埋頭在一堆公文內,還有,每次不二都笑咪咪的坐在你身邊…

你每次都說,是他自己要留下來的…

「咦~小景你在打電話阿?」一走出浴室,看見跡部手還覆在話筒上,便好奇的問。
「不行嗎?…你給我穿上衣服!」剛剛的思緒被打斷,跡部顯得非常不滿。

剛梳洗完的忍足,全身上下只圍了一條浴巾。

「…有什麼關係嘛!」這句話他今天已經說了第二次。



To be continued…


我自己先打扁自己好了
這篇寫的好爛…

台長: 宇流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回來(忍跡/塚跡) |
此分類下一篇:愛回來《八》(忍跡/塚跡)
此分類上一篇:愛回來《六》(忍跡/塚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