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4:29: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回萬丹了 >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31號那天回來

你到恆春的時間剛好我下班了

特地到煮茶室跟慈阿姐姐說掰掰

因為31日是我在阿二工作的最後一天

這4個月來

多謝她們的包容與照顧

才得以這麼順利的工作

最後會決定離開

只是因為福利問題而已

妳們自己也常說店裡的福利不好

只是妳們都欠老闆〝人情債〞

所以都沒有換工作

但是我只是個平凡的工讀生

頂多 對思吟感到抱歉

因為她保證我一定可以勝任

我才正式進入阿二

放心,妳們以後到XXX我一定會幫你們加料!!(前提是要我幫妳們服務才有辦法喔)

************************************

這3天不知道是怎麼過的

一晃眼

3天過去了

寶貝回家了

只記得我們去思吟家玩牌

去看風鈴季

騎車到鵝鑾鼻晃一圈

逛墾丁街 不巧遇到大雨

到外婆家分紅包(只有我有)

到雪兒家買蔥油餅

到e世代百妳ㄉ衣服、我ㄉ錢包

       .
       .
       .
       . 
       .
       .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昨晚的吵架

妳哭紅雙眼求我回房間

雖然我答應妳回房間

但是你還是哭個不停

眼睛腫得超嚴重

到你剛剛要回家時

我都還看見妳那雙又腫又紅的雙眼

這樣的事情還是盡量不要發生的好!

************************************

因為寶貝的姐姐會逛報台

為了不要造成她們家裡的戰爭(因為寶貝家沒人知道她是踢)

我把全部的照都刪了

台長: Ch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