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13:32:39|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詩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黯夜

徐徐風

漫沉的熒

一陣哄隆聲

震碎了紋玻璃

震碎了懸掛風玲

走在滿地的荊棘中

滲出紫色淚水泛遍洋

====================

這篇詩塔
是因為有一天跟媽媽起了點口角
就到房裡把門鎖起來[不爽]
我爸叫我開門
我說十分鐘
他要我馬上開
我就說等一下
他很生氣
就把上面的玻璃拿椅子撞破了
他想從上面爬進來
我嗎要他不要,不然被ㄍ到
之後躲在被窩裡的我
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下到
看見滿地碎玻璃
才寫下這首詩塔
表達對是上的無奈
詩中完整達著練完跆拳
隊比賽將近
實力卻始終無法提昇的無力感
在煞那間
四周除了彈殼,焦屍
剩的只是個傷兵的我

台長: *~星空浪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星空詩集~* |
此分類下一篇:流星墬落狂想曲
此分類上一篇:玉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