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18:20:02| 人氣6,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電梯Dev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在台中看電影,我想這是我享樂台中生活的開始吧。雖然大三就開始長跑台中,不過那時都只有逛街,沒看過電影。台中日新戲院是首輪戲院,票價180還蠻滿意的。影聽也不差,星期六的晚上人竟然也不多,看起電影來格外清爽,一杯紅茶+爆米花,足夠在此解放腦袋兩小時了。

本來是因為星期日颱風要來,所以決定週六晚上就回台南免得週日搭不到車星期一清晨無法準時上班。打給朋友請他送我去車站,沒想到他正要跟朋友去看電影,我就很厚臉皮的也湊一咖。他們要看惡靈電梯,我完全沒聽過。不過就只是放鬆而已,也不用太在意了,就一起殺到中華路,連忙趕了七點的電影。

老實講,這部片沒有我之前看泰國609系列的恐怖。我都至生死於度外的人,自然也嚇不著,不過看到身旁的男眾女眾嚇得跳到椅子上,或是抓緊一旁的人,感覺滿有趣的,這是平常在家看恐怖片沒有的畫面。

我喜歡這個周末,練舞結束,汗水後的享受很甜美,連天黑得太陽都會微笑,連雨天的飛鳥都會歌唱。

   回台南

PS.拉筋真的痛爆了,回去自己要在加油,不要下週又重新開始

 

惡靈電梯Devil 劇照

有人躺在車頂上做日光浴

 

 

 

電梯裡人太多了,到上面來坐坐

 

 

 

裡面太悶了,來打桌麻將我當裁判如和何???^^

 

 

 

直立式手機比較亮還是背殼機比較亮......不,我還是喜歡MOTO

 

 

 

抓了兩隻蜘蛛,想學隻豬人飛天嘿~~~~

 

 

 

 

其實在文化大學交換學生時,有去國術系練過兩招喔~~~~ㄎ

 

 

 

 

啊~~~~~~~~~(玩高空彈跳忘了綁繩索......)

 

 

 

 

雪花片片電梯飛

 

 

 

 

天氣太冷,冰雹都下進電梯裡來了喇~

台長: *~星空浪子~*
人氣(6,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情記絮~* |
此分類下一篇:跟隨
此分類上一篇:跳舞是為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