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5:03:40| 人氣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世界跳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感謝孫老師親臨指導

讓我們對於編舞與未來創作之路

帶來了許多珍貴的經驗


我想跳舞

我尋找自己那種愉悅的泉源

其實非常簡單

就是帶著音樂去世界跳舞

大舞台,不好意思

我沒有令人驚艷的技巧

我沒有令人感動的創作

只是喜歡單純的舞著

告訴自己

我要去美國百老匯跳舞

就算只是在路上跳也好

我這輩子一定要去

只是想跳舞 單純愉快的跳舞

不創作 不編排  不練習 不籌劃

只純屬於喜歡舞蹈的你我同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星空浪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情記絮~* |
此分類下一篇:左營高中
此分類上一篇:這下囧RZ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