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0:36:12| 人氣7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事件很慘一件事,慘到你無法想像......。誰借我兩滴眼淚來流流
上圖是去年暑假去中山大學的西子灣海水浴場玩回來的結果
~~~~~~蜂窩性組織炎~~~~~~感謝上帝沒讓我死
而這次這麼痛,傷口並沒有那麼小,在心裡一個如黑洞般的創傷,辛苦拍攝好幾天的影片沒想到瞬間化為烏有。雖然在我瘋狂的電話、簡訊、E-MAIL、MSN、語音信箱、去宿舍找人、到上課教室都不見蹤影時,我的心中已開始構築抵禦黑暗的萬里長城,預感中最慘就是,片子全沒了,大不了從拍,心理開始漸漸有這種打算。但我絕對不敢預見這種情況的發生,現在都幾號了,距離演出沒幾天,影片母帶竟然還沒出來,都跟那位設計師約好剪片了,我要如何交代的過去,人家百忙抽空幫我做,結果我搞這種烏龍,實在也對不住。再加上舞者沒辦法配合時間排練,我的舞已經漸漸可以宣告失敗。
但這多少心血多少時歲的投注都為了這一天,誰又甘心就此作罷,我會全心全意用盡所有管道力量方法來解決問題,這種難以預料的災難。只要我一息尚存,絕不放棄。

台長: *~星空浪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舞創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It’s Fine
此分類上一篇:逆向藝術

~翠翠~
這是誰的腳丫
2007-05-04 18:56: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