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0:12: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錯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阿』雨涵在房間裡大喊著
想起去年剛認識紫依的時候,莫明的喜歡上她,一直到現在
『沒人上線』雨涵自言自語的說
雨涵原本打算要小睡一下,紫依就上線了
每當雨涵看紫依上線的時後 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紫依的狀態
如果紫依心情,雨涵就會上前問她
『怎麼了?心情不好阿』
『嗯』紫依很快的回應雨涵
『誰欺負你阿?』雨涵問
『沒有阿,只是覺得有點煩』紫依像沒經神般的回雨涵
『在煩什麼阿?』雨涵好奇的問
『我也不知在煩什麼?就是覺得很煩』紫雨說
『點點點..哪有不知的阿』雨涵有點無言的回紫依
『可能是少跟神經吧 所以不知道 呵呵』紫依說
『好像是喔 怪不得問你事情 你都笨笨的不知在回我什麼』雨涵開玩笑的多
『吼..把我說成這樣 壞人』紫依像小孩子似的說
『哈..好啦 別在煩了辣』雨涵說
『嗯..對了 下禮拜六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新絕江玩?
順便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紫依問雨涵
『好阿 可是那個人是誰阿?』雨涵興奮的回紫依 
心想︴ 可以跟紫依見面了 完全不在意那個人是誰
『嘻..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天機不可洩露』紫依回雨涵

禮拜六

『嗨!好久不見』雨涵說
『嘻..是阿 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有一年了吧?』
紫依旁邊站了一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
『對阿 他是?』雨涵說 又看到紫依身旁的那個男生 
心理有種說不出來的恐懼 接著問道
『他叫依向風 是我男朋友』紫依勾著那男生的手向雨涵介紹道
『嗯』雨涵心碎的回紫依
『咦..涵你怎麼了?不舒服嗎』紫依關心的問雨涵
『..沒..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恭喜你』
雨涵心痛到爆 卻又不能讓紫依知道 
『嗯..那就好 那我們去逛街吧 風說他好久沒來了 所以要買些東西』
紫依跟雨涵說
『嗯』雨涵說
『風..這件衣服好看嗎?』『風..我們去吃那個』『風..我們去拍貼』
『風..我們去....』終於熬到回家的時候了 
紫依和雨涵歡喜道別 卻不知道雨涵心中在滴血
回到家 雨涵衝上樓 抱著泰迪熊大哭 心中吶喊著︴ 她不可能是我的了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嗚~~~~

就這樣過了一年 雨涵還是日夜想著紫依 某天....

『今天雨下的真大 還打雷 還真有點可怕』雨涵自言自語的說
過一會兒 門鈴突然響起
叮咚~~~~
『別催了 來了』雨涵邊走邊喊著
門一開 是紫依 雨涵愣了一下 
雨涵看著全身濕透了的紫依 紫依看到雨涵 
馬上上前抱住雨涵大哭 雨涵叫紫依先進屋裡換衣服
一問之下 雨涵恨不得馬上殺了依向風 原來依向風不是真的喜歡紫依
而是因為跟別人打賭才和紫依交往 這一年來 紫依一直在求風別離開她
直到今天風才跟紫依分手 
紫依不斷的哭著 雨涵不知該如何安慰紫依
忽然 雨涵的唇蓋上紫依的唇 紫依嚇了一跳 卻又覺得那種感覺很奇妙
紫依也回了雨涵那生疏的技巧 直到快沒氣
『對不起 我..』雨涵無言的看著紫依說
『沒關係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迷失了真正的自我 
如今我找到了 謝謝你 兩年前 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就喜歡上了你 
只是怕你不接受我 不過 我現在終於知道也明白 
我應該面對自己..還有..你』紫依低著頭跟雨涵說
『其實..你當時可以不用怕的 因為..我也....』雨涵話說到一半
紫依就用行動告訴了雨涵她知道
就這樣兩人又再度吻了起來

台長: ☆×小笨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