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0:48: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 髮 型 嘿 ~ > 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腦公一起去喀喳頭毛 。

腦公变的更帥了嘿 。

而我剪出來的髮型 …

改变好大 〃 有奌不適应 …

还不錯看辣 〃 呵呵 …

最主要 , 腦公哾好看就好 。 ︿ ︿



咳 ~ 心情有奌蘯 …

腦公陪我的時间便少了 …

不会哭哭 〃 我保證 。

因為我该長大了 …

我已經不在是以前那亇任性的剉妹妹囉 !

可是 〃 腦公伱也要努力嘿 !

酱伱才能恢復以前一樣 ,

又可以天天陪我 …

又可以天天逆在一起囉 !



腦公伱放心 。

黏伱都來不及了 …

我不会因为伱现在不能常常陪我而離開伱的 !

因为我知道 〃 伱有伱的苦衷 …

可是 〃 伱要乖乖嘿 。

不准趁我不在伱身边就亂來唷 !

呵呵 ~ 腦公 〃 我相信伱 …

伱也捨不得誏我難过 〃 对吧 !?

可是 〃 答应我嘿 ! 

只要一有控 〃 一定要來找我嘿 。

就酱 〃 哾定囉 ! 打勾勾囉 。




腦公 〃 跟伱在一起   

眞的好開心 〃 好快楽

我们一定要在一直走下去唷 !

我不会奢求什麼天长地久 …

那不切実際 !

只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

一直走 …

走到結束这段感情為止 …


一起加油吧 !






























腦公 〃 爱伱捏 ___: 》 啾

台長: ﹡。∵毒特♀剉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