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1:26: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的話

總是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圈

我真的忘不了

你那開朗的笑容

就算沒有看到你

你的影子似乎到處都有

以前

好像重來沒有看過你的阿

怎麼現在每天都會碰到

或許是沒注意到吧

我知道我不了解你

看到的你

也都是表面而已

然而我清楚明白

我和你不可能

所以在和你說那句話之前

我早就死心了

快要畢業了

我希望

你不要破壞你在我心裡的形象

我說了那句話之後

我沒想到

你真的無所謂

和以前一樣

和我聊天

跟你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只是常常忘了時間

呵呵

最近你常常說到你的事情

或許你不只會跟我說這些事情吧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唷

我把和你聊天的內容

都存起來了

有空時就拿看看

除了那一次

我看了會有小小的難過

但是那才是真心話吧

我之所以說請你幫我忘掉你

也只是因為

我怕我會受傷而已

然而我自己很清楚

跟本就忘不了你也不想忘記你

後來發現

這樣反而更會想你

很多問題

想想想

到最後都有很矛盾的答案

快要畢業了

我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




現在

就把你

當作朋友吧




看這蔚藍的天空

我依然出神的想著

台長: 。庭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