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13:30:05|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4(四)
晚上約會時刻到嘍~~~嘿 我們四個一起去吃洋蔥喲 ya ya ya 出發~~~~

我跟翔先到後 就往二樓上企哩 我們二個就邊看菜單邊等優姊他棉 嘿嘿 因為

優姊說不要給他哈尼知道...所以嘍~~~~~~噗 @@

後乃等他們二位到齊後 就開始正式的點餐嘍......喲呼~~~快樂的時刻到嘍

等都點好後 就慢慢的一道一道菜上乃哩

我跟優姊一樣的優格沙拉~~~ 喝呷 她吃的啵~~~~~~快滴 @@

翔跟文淵一樣是生菜沙拉+千島醬


在乃就是我們三個的蕃茄海鮮湯 只有文淵整個就是不合群 點的不一樣啦

所以他只能莫莫的在小角落喝他的濃湯 啦啦啦~~~~~

在乃就是我超愛的義大利麵嘍~~~~~~喝呷喝呷啦 雖然翔說粉普通 但我是覺的

還不錯丫 奇怪>"< 哼

而優姊呢 卻點了我覺的粉不滑算的"xo醬牛肉拌飯" 炒飯就炒飯@@還寫拌飯~~

因為是炒飯又照的有點模糊 所以不放上來哩 哼哼~~


這是翔點的菲力牛排 它雖然迷啥咬勁 但我還滿喜歡這口感的丫 鼓溜一下就

滑下企哩 不錯丫 嘿嘿>///<


最後就來個甜點了唄 也算吃到最後哩 邊吃甜點邊聊天的 粉開心呢...

久久一次醬 感覺真是不賴 翔說下次換吃"陶板屋" 在來換吃"原燒"

哇~~~~~又可以吃好料的了 啦啦啦 @///@

台長: ♡ 妮妮♬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舞媚漾㊣小優╠
哈哈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三不五時喊要減肥
結果三不五時都在吃好料的

女人真系毛盾啊我們!!
不過一起享受食物的感覺不錯呢^^

下次一起吃陶板屋噢!
2008-12-08 09:59:46
版主回應
嘿嘿~~~大吃大喝後 在乃減肥 減肥一陣子後 在繼續大吃大喝
啦啦啦>///< 賀.................
2008-12-08 14:2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