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3 01:53:4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e is my type!」
「沒事啦!我只是把她當朋友!」
「I know,I know, 異鄉孤寂容易喪失判斷力」
「有個伴,真好!」
「有時,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寂寞,是一種毒藥
隨著時間的流逝
漫延開來
一天一點
一天一滴

寂寞無聲,只聽見敲打鍵盤的聲音
寂寞無息,房間裡只有自己的呼吸
寂寞無言,已經找不到想要的文字
寂寞無解,誰願意來幫我趕走寂寞

一杯咖啡
一本好書
一台電腦
一首好歌
一場電影
一頓佳餚

我還是找不到解寂寞的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願這樣的事情發生
只是
我中了寂寞的毒

失去理智,是我唯一的解藥

親愛的,
請你原諒我

p.s 面對寂寞,似乎是大部份獨自在異鄉留學的人,共同的經驗。

台長: 搖滾魚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