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17:56:3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遮瑕膏的妙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知妳如願得了賽車皇后冠軍

我淺能開發的課程果然奏效

聰明如妳像我

早就告訴妳了寶貝

其他都是陪考的

算沒白疼妳

還知道間奏時走到台前

沒砸了我的招牌

到今天才知妳出了車禍

寶貝~

妳怎麼沒跟我說呀

我認識一間賣義肢的

勉強可以遮住妳的傷

妳如何躲過評審銳利的眼光呀


原來~

遮瑕膏讓妳

得了賽車皇后第一名



廠商來吧

我們家媽斗是個活廣告

若沒有千把萬的簽約金

那下次請早

我是首席男模

兼賽車皇后的經紀人


我淺能開發的費用

就從妳之後的通告扣好了


妳要好好表現呀


寶貝~

我旗下只有妳而已呀...

台長: 我不是陳昭榮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