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2:32: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很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悔恨中~

猜想妳睡了吧? MSN上顯示著 [離開].



小朋友來這兒打報告,
就是 我決定先在客廳小睡時.

忘了幾時入睡的?只記得妳還沒回家.
完全意料外,這一打.... 竟午夜一點三十分.

硬生生地被剝奪了和妳的甜蜜時光!
真不知道 這樣性格的我,是好?是壞?

---------------------------------------------------------


因朋友要借 [凡赫辛]與[特洛伊],來了家中一趟.

正好撞見小朋友在我房內玩,
有點兒 尷尬....
不知如何解釋她所看到的景象!


友人認為 我怎麼可以放任她們這樣呢?
進自己房門 居然要敲門!!
而且 房間.... 應該是屬於自已的場所,該保有些隱私.

我解釋, 其實我很重隱私,更覺得她說的很對.
只是 我找不到理由或藉口拒絕.

嗯~ 今兒比較糟吧?
這絕不是常態,小朋友雖然使用電腦,
惟獨這次搞的晚了.

台長: Man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