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0:42: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之間
呢噥軟語,耳鬢廝磨

交換著彼此體溫
嗅著彼此熟悉氣味

菸草香味,香水野性,肥皂清香,髮稍飄香

嗅覺器官敏感了一切
刺激著神經末梢

鼻息微弱的傳遞,呼吸均勻的配合
呼出陣陣濛白煙霧


妳,想我嗎
我,想妳


只是,我無法感受到屬於妳的溫度
屬於妳的聲音
屬於妳的氣味


我,只能模仿

抽著相同的煙
塗抹著相同的香水
偶爾讓自己的身體散發出該是妳的味道


這樣盡全力模仿的維妙維肖
只是,為了讓想念妳的心加深

更加的深

台長: Dunhill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