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5:58:00|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是第二次基測的日子。

早上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去考場,為什麼我會忐忑不安?

該死,那是因為一大早穿著學校的制服在大馬路上走,感覺別人看你的時候心裡就會想「喔--原來是可悲重考生喔!」靠。

於是我一大早就爬起來梳洗,等一切準備完畢後便早早出門。

一路上,看到很多跟我一樣都穿著運動服的學生,我就頓時竊笑了起來,感覺他們脖子上應該都掛著一塊牌子寫「可悲重考生」。

記得畢業前的那一週,很多老師還會勸我們不要太妄自菲薄,多看點書準備第二次基測,那時的我只是聽聽罷了,心裡還會有些厭惡「拜託,誰會去考第二次基測啊?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錢--」

如今的我竟然正在去考場的路上……

到達學校,我便開始找我的考場,記得第一次基測大家還會一起去看考場……如今的我卻一個人,真是太悲哀了(嘆)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認識的人(因為朋友太少靠)請他幫我找一下我的考場,有了幫手我便輕而易舉的就找到我的考場。

我看著教室外面貼的那張座位表,我不禁漾起笑容,為什麼呢?

因為……實在是太爽啦!裡面有四分之二的考生都是我們班的耶!

這應該算是另類的十七人同學會吧?哈。

一開始待在家裡放暑假放的正爽,想到要去二次基測便突然愁眉苦臉的我,現在、此刻卻覺得一點都不令人那麼感到厭惡了。

雖然這兩天跟班上的人相處的時間不是很多,但感覺他們還是沒有什麼改變。

軒軒嘴還是一樣賤、雀雀還是一樣懶、啾啾竟然說要跟我們去採草莓囧、鳥文還是那麼有笑點(而且第二天他穿的便服上衣真的很台,連他都自稱自己是台客王了…)哈尼還是一樣可愛、阿鬼頭髮變長了(穿衣服的品味也變好了);每個人每個人感覺都沒什個太大的改變。

昨天我竟然夢到你們、夢到學校;夢到大家一起在旋轉樓梯上玩還被班導罵(只有我沒被罵哈,誰叫做夢的是我)

雖然這是一個很幼稚的夢,但至少這兩天我有回味到依舊是你們的感覺。

這個十七人的大團圓,算是圓滿的落幕吧?(笑)

-------

堂堂、澤澤、阿澄、龜龜、鳥文、哈尼、雀雀、啾啾、宅男荏、軒軒、曲璿、啵琳達、孟儒、阿鬼、佩綺、阿嬤、我

我們十七人的另類同學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難得我這篇打得這麼正經!而且還沒有顏文字靠!


台長: col嬲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啾晶玲台北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這戲劇性的一刻!!!

7777
88888
2008-07-14 16:28:46
版主回應
........囧!
2008-07-15 11:5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