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8:43:03| 人氣1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警告

1.以下內容長度過長,如身體不適者請由右上角的出口X出去

2.本人患有腦殘健忘症,如內容與事實不符,請別太介意

3.內有許多字體馬賽克,例如:黑澀會=嘿咻會,看不懂的可以留言問我

4.孕婦、氣喘、心臟病、腦殘、丁丁、人才請勿入內(喂!)

-----

昨天本來打了一些,可是太懶了,又把它刪掉= =
大家請有心理準備,因為可能會很長?!

*好吧!要開始了-.-

--

早上,某些人遲到的事我就懶的計較了?!

一到學校我就迫不及待衝到操場跟大家會合
可是由於某些人要去廁所,我們就先到廁所那邊弄東弄西
此時某人突然說:吼,我要去拿保險套耶!
我跟奶含、阿璇馬上大喊:蛤?!!!
其他人我是沒聽到啦,不過我們三個可是驚訝的勒-.-
結果是保險套糖果...(囧)

反正我還是到了操場,看到啾在看漫畫,我還以為是A漫勒...
還看到鳳梨手上戴了一堆哩哩扣扣,突然班導走了過來
鳳梨就趕快把手上的哩哩扣扣脫掉,啾也在那裡藏漫畫
又不是A漫,不知道在那裡藏啥小-.-

之後大家都安靜的坐著,默默的等待上遊覽車的時機
還在哪裡猜導遊到底是哪一個= =
阿鬼說希望是大正咩,緞帶說希望是帥哥
我希望是一個很會搞笑的人,這樣才會high嘛!

此時看到導遊們都排成兩列,我就跟旁邊的緞帶說
依照常理來推斷,我們的導遊應該是左邊第二個
結果一看,是裡面最胖的大哥哥,不要看他胖胖的喔,他可是很會哭的XD

結果還真的猜中,他過來的時候,我跟緞帶都嚇到了= =還有人說像傑妹勒
我跟緞帶很仔細的看到他的名牌,認真的唸出土胖兩個字
土胖?!好奇怪的名字喔-.-

之後就是聽主任在那裡廢話,講完他的廢話之後
他就說到齊的班級站起來,結果一班的還沒到齊
我們班就變第一個走啦,酷喔!超酷的

上車之後,導遊就問我們他叫什麼名字
大家就一起喊:土胖~,他還裝跌倒勒-.-
他馬上說:不是喔~是士胖!
還說下面那一橫短了0.6公分? 不信可以用尺來量
可惜我們都是無尺之徒,不然大家早就衝上去搶他的名牌來研究了

聽士胖在那裡講解,講到一半他還會小搞笑一下
可是大家都很安靜的看他,他就說搞不懂我們班的梗在哪= =
講完就唱歌唱歌,一開始大家都不敢唱,不過到最後大家都放開了

第一站921地震教育園區,我們很認真的逛逛逛,不過真的很熱0A0
我還跟某人說我瘦了,要不要戳戳看肚子,他還真的著急的把東西都拿到右手
打算用左手大顯身手-.-不知道是白痴還是腦殘...
我馬上改口說:誰說要給你戳的= =
他馬上回嘴:你說的阿!
我:唉~耳胞真可憐QAQ

還有人一直推我去撞前面的男生,第一次是撞到阿澄,我都快嚇死了
因為他看起來超兇,不過他沒有感覺到=ˇ=
我整個暗爽,某些人都快氣死了
之後他們又再推一次,第二次去撞波尼= =更恐怖!!!
我嚇到快嚇死了,結果他也沒感覺到嘛!XD
結果他們就說他們輕輕的推,我是故意去撞的
是腦殘嗎?我幹嘛沒事去撞他們?

上車之後,大家馬上嫌冷氣不冷,都快熱死了-.-
老樣子,聽士胖講解國史館,不是狗屎館喔=ˇ=b
然後就唱歌唱歌,某人說不會唱一直堅持不拿麥克風,結果在我旁邊唱很爽
明明就會唱...-3-

第二站國史館,老實說我挺喜歡那的,很漂亮也很涼
結果士胖在那裡很認真的講解,大部分的人都不鳥他QAQ
我到後來就很認真的跟在士胖後面聽他講解
只有某人啦,見色忘友,我真的搞不懂阿台到底哪裡可愛?!

第三站王子飯店,五星級喔!超讚的啦XD
那裡超漂亮,又很豪華,雙人床根本可以給三個人睡-3-
大家就說要洗頭,我跟奶含還有緞帶就在浴缸那邊洗頭
鬼的頭是我在洗的,她說我洗的很乾淨,很舒服,可以當老闆了-.-
真是的,不然我這完美的頭型是怎麼來的XD

之後大家準時集合吃晚飯,我記得我第一天一直在那裡喊我的頭掉了
我的頭是真的掉了阿QAQ
我忘了是誰,他問我:哪裡的頭?
我就跟他說:下面的頭QQ
他:唉唷~妳很色耶= =
我:靠,你自己看我下面啦!(指鞋子)
他:喔..原來是指這個喔,不早說..

幹,你是想到哪裡啦= =

吃完飯,就去看表演看表演,看表演的舞台還沒開,大家就坐在外面等
坐在後面的鳳梨跟傑妹開始玩了起來,還用士胖的狼牙棒當懲罰
輸的打頭,超白痴,我一直笑笑笑笑笑,別學校的看我們玩的超瘋也在那裡看
他們也在那裡笑笑笑笑笑,笑屁喔- -

看表演的時候,士胖把我們的狼牙棒拿走,去下面炒high氣氛
鳳梨就說:怎麼辦?我們的狼牙棒被拿走了!
傑妹說:沒關係,那狼牙棒本來就是拿來打叛徒的
鳳梨就開始笑笑笑,導遊們在下面很努力的炒high氣氛
可是只有我們這一排該跳起來的時候沒跳起來,笑死人了-.-

表演開始了,真的很厲害,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這樣,相信大家都看過表演了,我也不多加形容(眾歐)

回房間之前,士胖說可以先去飯店裡面買喝的吃的
我對那些都沒興趣,因為我只想買強力膠,可以來黏我的頭
有人叫我用口水黏,有人叫我用口香糖黏,有人叫我用麥芽糖黏
不過我想,以上的三樣應該都沒屁用-.-
我就想說用髮膠來黏,也有人說沒屁用,不過我覺得應該有效...
因為都有膠這個字,不過我還是沒去借,太懶了又很想睡覺又暈車
他們在車上唱歌,我都在睡覺...而且根本睡不著喔(心)

反正這些都不是重點,買東西的地方人都塞爆了
我就打算去外面等,士胖剛好走了過來
因為買東西的外面也很多人,我跟廢物斌還有鳳梨就走過去一點
士胖就叫我們不要再走過去了,為什麼勒?因為賣東西的旁邊那間店...
賣內衣...我就一直笑,廢物斌跟鳳梨都傻眼了,士胖還說我很悶騷XD
由於我真的是累了,也不想再等,我就跟奶含說乾脆跟她們先拿鑰匙
我們先上去休息,提議不錯,拿到鑰匙後,我們就先跑了上去

鑰匙是插卡那一種的,要等它感應好我們才能進去
我們在那裡插超久的,我就跟奶含說這樣不行,要等它
我們就又插了進去,默默的等了三秒,我說:OK(開門把)
結果腳正要踏進去的,還是打不開,奶含就一直在那裡笑
奶含還不耐煩,一直在那裡猛插,動作很有笑點
進去之後,我就在那裡看康熙來了= =奶含就先洗澡

過很久,她們回來就陪我一起看電視,突然電話響了說班導要來巡房
班導有來巡,還偷偷躲在門旁邊,超白痴的= =
我們早就知道是她了...她還嚇到阿璇= =

奶含還學嘿咻會說:不要拍、不要拍,我素顏
我馬上學奶含說:不要拍、不要拍,我畫濃妝

緞帶開始一直不停的笑= =

大家陸續洗完澡後,就開始在那邊看電視,看什麼深夜頻道的說-///-
還打給男生房間叫他們一定要看,他們還說沒露點不好看= =
我們超認真在看的說,只有奶含在那邊睡覺,鬼在那邊講電話
緞帶、阿璇都坐在地板上看,我卻昏倒在床上
我們還看有劇情的那一種,結果都在那裡親來親去,一點都不好看

緞帶還說:吼,趕快舔乳X啦!嗶嗶--(咳咳,十八禁..)
劇情超瞎,我還跟緞帶說:那腿好機掰喔= =
她一直不停的笑,車震戲還有人在旁邊撥草偷看
我就說:靠,還撥什麼草阿!撥了也看不到阿= =
她還是一直笑= =看到最後,真的無聊到爆
還有一個廣告很瞎,叫活力強,我都快笑死了- -
最後,我就先睡了...剩她們醒著?!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半夜突然醒來,發現大家都睡著,就繼續睡

早上醒來之後,還是大家一起洗頭= =+
之後就出發去吃早餐,吃完我就跟鬼在那裡玩海帶
輸的還是用狼牙棒打,我本來一直輸的...被打的好慘
最後我一直贏,換她被我打XD

到飯店門口我頭又掉了,大家鼓勵我把另一個也拔掉
我只好忍心把它拔了QQ
後來大家就去出發劍湖山玩,我只玩到五樣?...
因為中間阿鬼想吐,我就陪她去吐,然後大家都消失了= =
所以我們就打算坐摩天輪去找,摩天輪我跟鬼坐了三次...

反正後來有找到,我們就去玩鬼屋,鬼屋真的有夠瞎
一開始我跟鬼在外面看,覺得一點都不恐怖,不知道他們在叫什麼小
不過一進去玩,終於知道他們叫什麼小了...
第一次玩還挺好笑的,第二次帶鳳梨跟啾啾又去玩一次
本來要嚇鳳梨的,可是她一直叫我第一個走,有夠沒用XD

到中午終於有點累了,我們就去餐廳休息
可是某人點了辣的義大利麵又要噗疵~真的是吼...
之後我們又聽說可以去看電影,就又爬了上去
爬到一半,我們看到了一個令人感到恐怖的東西...
手扶梯...QAQ
我們爬的那麼累,結果竟然發現可以坐手扶梯上去
我還很得意的跟大家說:只有我們爬上來耶,說不定我們是第一個上來的!
當我看到手扶梯的時候,我馬上說: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我沒看到可以坐手扶梯上來喔!
阿鬼馬上說:我們是爬身體健康的
我馬上接著說:他們身體都很弱所以才要坐那個,沒像我們身體多好

經過千辛萬苦後,我們來到了”震撼劇場”
牌子上說要看半個小時,三點開始,我們就在外面等到三點
此時又有兩個人要噗疵了,好吧!就等她們噗疵完,大家戰戰兢兢的進去
進去之後發現,那個座椅可以動耶!一定很好玩XD
結果發現震撼劇場是大螢幕型的雲霄飛車,有夠瞎
一開始我還很害怕,跟鳳梨一直叫,整場只有我跟鳳梨在那裡叫
叫到最後根本不恐怖,我們還一直說:怎麼辦?要坐三十分鐘耶= =

結果三分鐘就出來...

出口之後是紀念品專賣店,有一個腦殘還把某個東西看成眼球
笑死我了-.-

集合之後,又要出發去鎮寶飯店,路上還是唱歌唱歌

到了飯店,有人說很爛,有人說什麼鳥家鄉味,有人說寧願先苦後甘
很快的,又要集合下去吃飯,因為我們在十樓,為了省時間打算坐電梯
那個時候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剛好我跟緞帶都看到了..
趴趴亞事件,非常的好笑
我蹲在電梯裡笑,緞帶則是趴在電梯牆壁上笑
我們到了餐廳還是在笑,笑超久
大家都很好奇我們在笑什麼,緞帶就跟她們解釋事情經過
她們也是在笑,我現在也是邊打邊笑

那個時候某人就跟我說了一些話,很嚴肅...唉~不想再說了
吃完飯,我們又默默爬到十樓,懶的等電梯
房間很冷,我躺在床上不想講話,心情突然很不好

晚會也high不起來,到最後是有一點點high啦...
我在後面一直被男生們欺負,有人一直推我,害我的鼻子去撞到別人的手肘
超痛,推的很高興,看到我受傷,才幫我看有沒有怎樣,跟脫褲子放屁沒兩樣

反正在後面簡直是惡夢-.-

回到房間,大家開始看鬼片,緞帶不敢看,我一開始也沒什麼興趣
不過後面越看越爽?!

然後鬼開始跟腦殘北聊天,奶含開始睡死在床上
我不知道在幹嘛?!= =
中間我還跟鬼去趕人,酷喔!酷喔!

反正我記得我很晚去洗澡,洗完出來大家都睡死了QAQ
不過鬼跟緞帶還是有醒著啦!...
奶含最酷了,整個橫躺在睡死在床上,我們還幫忙移她的腳勒!
一點多,我跟鬼、緞帶開始就寢,睡死到六點

第三天,我們只睡了五個小時,還遲到了,對士胖真的很抱歉QQ
早上我們到了日月潭,很累,那裡好亮、超刺眼= =+
不過那裡還是很漂亮啦!QAQ
我還一直唱旅遊節目的歌,什麼這是我們的大冒險~之類的XD

之後大家又出發到九族,士胖教我們對原住民打招呼要喊那魯灣
我就一直喊那魯灣,那魯灣,吵都快要吵死了
還沒玩遊樂器材,喉嚨就叫嗓了
士胖還說我慢半拍= =,不過我叫得挺開心的,還有人回我:愛妳唷~
原住民真是熱情QAQ

之後玩玩玩遊樂器材,大家先去坐金礦山,我拿著狼牙棒保護我,根本沒有被淋的很濕XD
又去玩了太空山,裡面很漂亮,我後面坐緞帶,她一直鬼吼鬼叫,超吵
而且只有她在叫...我都沒叫了,只有把眼睛閉起來
好可惜,裡面很漂亮的說...

後來又去坐熱氣球,我們活動小組人超多的,有十五個,大部分都是男生
而且熱氣球一點都不暈,可是含跟鬼都把眼睛閉起來
只有我跟緞帶在那邊笑,還轉過去對男生比YA!

下去男生都暈的要命,只有我還在那裡唱因為我相信XD
之後大家又馬上跑去坐海盜船,有三個男生要坐最後面
其他的就坐中間,一邊坐男生一邊坐女生
晃的時候,女生就喊腦殘,男生喊安全帽或碗公
至於他們是在說誰勒?!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結果晃的時候也只有我在那裡喊腦殘,喊到喉嚨都破了
男生在那裡玩男生女生配?!有夠白痴-.-

快結束的時候,我看到鬼嗚著嘴巴,一副想吐的樣子
我們還跟她說快停了,忍住,還叫她不要轉過來= =
下去的時候,她蹲在垃圾桶很不舒服的樣子-.-

女生們去廁所後,男生提議要去玩什麼夏威夷的恐怖東西QQ
阿璇跟鬼說要休息,大部分的人都去排隊
我說我不要玩Q口Q
可是腦殘一直在後面推著我說:我就知道妳要玩,妳要玩對不對?!(心)
我就這樣上去了...
等到我上去的時候,我看到剛剛跟我們排隊的男生早就偷偷溜下去了...

靠,我也不想玩阿,可是安全措施早就扣住我了,不讓我下去...
好險我還有帽子,我全程都用帽子遮住我的臉,什麼都沒看到就不怕了XD
不過真的還好啦,又沒有360度旋轉...

下去我就猛用我的狼牙棒打阿台,他真的有夠賤
問我敢不敢玩,我上去,他又偷偷溜下去看我們玩
有夠嘔,他還說我超賊,用帽子遮臉,他還有臉敢說,我上去玩就已經很不錯了耶-.-

之後我們又去玩什麼侏儸紀探險,那真的有夠無聊,慢的要命又很浪費時間
還看到班導=猿人、啾啾=某腳張開開的恐龍XD

後來我們大家就坐著休息了一下,可是快到了集合時間
阿璇就提議要再去玩金礦山,我跟某些人就去玩..
可是到了集合時間我們迷路,又讓大家久等...真的是很抱歉

吃完午飯,就拍照阿,台詞還有我一定要成功,GO~

上車後還是在唱歌,我忘了說我"不小心"的聽到了升教的手機鈴聲是”123,鋼筋人”
結果唱歌的時候還真的聽到升教在唱123,鋼筋人耶XD
說什麼要跟上我們的時代,那為什麼不唱木棒堂的歌?!!!
明明就是喜歡嘿咻會...-3-

到了休息站的時候,士胖說可以去買土產,不過要先上廁所
下去的時候,我就抱著狼牙棒下去,士胖還傻眼:要不要幫狼牙棒取名字阿!?
我:取林宥嘉!!!
士胖:取林宥嘉勒...

到車上的時候還是在唱歌,我還記得某人明明第二天睡死在床上,第三天還可以在遊覽車睡的跟豬一樣...是怎樣?!=皿=

最後,終於快要到學校了...
士胖就講了很多感人的話,還哭了QAQ
我也快哭了,緞帶則是已經哭了
我想阿鬼應該也會哭,因為他憋尿憋的很苦

士胖,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Q口Q
士胖加油~

最後...班導突然來剎風景、礙眼
說了一堆星期一要上課什麼什麼之類的...

現在我只能說我很累,喉嚨也很痛...
睡了15個小時很爽=A=

打得好累...多少也彭場一下嘛!
我從三點打到快七點耶QQ

台長: col嬲
人氣(18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貼上去了囧

對麻對麻`
他真的很破壞氣氛-.-
北爛死`
真的有夠它馬的掃興-.-
2007-09-15 19:56:44
版主回應
他天生就機掰
習慣就好-3-
2007-09-15 20:14:35
疑似腦殘人物1號
疑..腦殘好像是我耶=ˇ=

哈哈
2007-09-16 15:09:59
版主回應
你本來就是- -+
沒看到警告第四項嗎?!
誰準你進來的030
2007-09-16 15:12:56
  ♥ 兔崽鬼.
昨天看過.
就很想說ㄧ句話.
怎抹大部分都打我?
壹直出現鬼鬼鬼鬼鬼.


上面腦殘(北)?
哇哈哈哈哈 xD
你出名了. 我也有打你= ˇ=
2007-09-16 15:18:26
版主回應
有嗎?!有一直出現鬼嗎?!-.-
不過...
這篇文章你的戲份的確比較多吼= =

上面的確是腦殘北啦!
既然他承認他自己是腦殘
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2007-09-18 16:16:10
↙ㄚ多↗。。
看ㄉ超辛苦
2007-10-15 19:06:57
版主回應
我也打的很久Q口Q
2007-10-20 12:0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