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6 03:09: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要按下鍵盤的那一秒
耳邊隨機播放魏如萱的晚安晚安
一笑置之,我又被老天爺攻擊了是嗎?
我要我們做的承諾是真心的,所以被懲罰也非常的紮實
想到妳就心痛⋯⋯ 

在妳答應我不會再消失,我永遠不會再再再承受失去妳的無助、痛苦、心碎
妳還是消失了⋯⋯⋯
而我
還是再等著妳再再等著妳再再再 在等著妳⋯⋯⋯

我好想跟妳說,我跟妳說的話都是真的
我單身了,好好的跟身邊女孩說再見並祝福大家都能有新的未來。
我做了這件事,但不是為妳但是也,與妳有關
妳一次次的
讓我確定 我真的只「愛」妳!!! 

理智可以影響人對事情的判斷,但是 心呢? 
我的內心不斷的告訴我,妳才是我愛上的人,一直以來⋯⋯⋯ 
所以,做了這個決定
是對的。

愛情本來就是殘酷的卻同時美好的
我單身了,不是為了急著想要跟妳在一起
我分手了,是希望身邊的女孩找到屬於她的愛
因為,很顯然的
我並不是她的那位⋯⋯⋯⋯

誰都想當誰的only one 
如果做不到就當談戀愛吧,免得弄髒了 愛
我承擔我殘酷我心碎
因為我不想不要對不起 


想跟妳說話,妳知道嗎?
妳怎麼會選擇這種20歲的消失方式 ,消失??
我也想不透妳什麼時候對自己許下的承諾看的那麼輕?
妳可以不跟我聯絡,但是不是用這種方式!

我就是愛著妳,我沒辦法更改也不想更改

我有著真心
我會拿出真心跟對方交往,即使有可以像現在這樣
想到妳就心痛⋯⋯
一直想著妳就難過到有快窒息的感覺⋯⋯⋯

相守到老的愛情,是該拿出真心 !!

我拿出來,任妳宰割
我不怕,我勇敢
因為我相信,真的愛的人是捨不得讓對方受傷害的。
回來我的生命,出現在我面前!!!!!!

有人說
註定在一起的人,繞了一圈還是會在一起
所以晚一點真的沒關係 
也有人說
不要留在遺憾裡,向前走會有新的未來
但是我捨不得妳,也不要不可能把妳丟下
我弄丟妳,好不容易老天保佑找到妳
而妳,把我丟下??

我不信!那不是妳!!
我說不信不是因為不願意相信,而是我相信妳的人格。。。

10年前,妳說
要我當作去開車繞一圈,確認自己內心的感覺
10年後,我說
我回來了,跟我ㄧ起走,上車吧。

我們
可以不用現在在一起,或許這輩子不會在一起
我不會放棄心中一絲絲的希望。

妳回來好不好⋯⋯⋯⋯⋯
我真的是站在懸崖邊伸出手,請妳救我
救我⋯⋯⋯⋯

我曾經不懂妳的愛是如此難得,讓妳有我現在的感受⋯⋯
妳有發現,我死二次了嗎?
我好不容易爬回地面,妳又再次把我推下去⋯⋯⋯
這次
即使我在懸崖裡也會伸手抓住妳
我知道妳的難過不亞於我
甚至比我更難過!
這次
睜開眼,看著我好嗎⋯⋯
看見我伸著手抓妳到我的懷抱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保護妳,
用盡所有我能做的啊!!!

不是現在,真的沒關係
但是
不要消失啊
不要消失
不要消失啦

真的很想皺著眉頭看著妳讓妳知道我的不開心,但是卻摸摸妳的頭原諒妳
光是看著妳,我就融化了








掉入懸崖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彼此

彼此 
多麼甜的形容詞
只有

我們才擁有彼此 

我再等妳⋯⋯⋯不要消失!
 





 

台長: tipusw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