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00:14:1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Birthday_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隻醜陋的鴨子˙一語貫之
☺It’s be a past Business

感情方面像個弱智˙渾然不知
☺None of your Business

往後繼續當個白痴˙不得而知
☺Not My Business

這多情種子˙像顆被遺棄的廢電池
☺No More Wrong Things



HappyBirthday_ING

龜速向愛靠近

持續為下一位幸運兒待命

找尋新的愛一起共享刺激

保存一點一滴

嘴巴合不攏˙笑嘻嘻

我的新開始Get’s ready

要精彩的讓人忘記呼吸

HappyBirthday_ING




なにが愛の真諦

揭曉這團謎

卸下淚痕面具

重新整理

從前那個俗辣˙消失殆盡



甩開舊的行進方式˙拭起污漬
☺以前的笨拙該一笑置之

我要殺掉忘掉所有難為往事
☺離開幽暗密室˙用快樂取而代之

我要用新的方式˙擺出帥氣PosE
☺準備放肆˙越來越有意思

今年依然許了同樣的願望˙我會がんばります!
☺To Be Love of Ace



HappyBirthday_ING

小弟升格成老弟

代表另一個全新的自己

開頭就要拿下新的勝利

願一切順利

學會在迷濛中保持清醒

我的愛要像超級瑪莉

吃了香菇就變 大支(台)

HappyBirthday_ING

☺願神明保庇────




加油吧!Triple H 先生˙˙˙


♫or♪ = 唱、☺ = 唸、◈ = 副歌、♠接續

台長: 小麥色。冷暖。虎兒♂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完全創作 - 歌 |
此分類下一篇:♪├♡┤ ╭=■ 附屬品 / 寄居蟹 ╰=□
此分類上一篇:♪├♥&♡┤香水味/Happ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