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18:24:1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nning no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排演的好日子
不過我好像過敏了
學長姐找的演員都好好看ㄛ
原來我們學校真的這麼多好看的人ㄝ

真好玩...排了六小時 不過中餐請客
真好真好 不知道我在鏡頭是怎麼樣的

之前跟同學排 就很想看看自己的表現
覺得自己還是一個澀澀的角色

要加強我自己的演技 從喜怒哀樂開始
我的暑假已經開始了
學長姐問我怎麼還沒回家
我還想玩ㄚ

這幾天蠻瘋的 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
今晚我想想要怎麼過
閒閒的閒閒的

好閒 開始想睡ㄚ
今天小可去六福村 原找我要湊偶數
不過我覺得突然的感覺就沒答應了
雖然真的很便宜很便宜ㄝ

昨晚跟大可聊天聊好久 小可偷聽偷聽
明明今早要早起不過一直睡不著
今早我就被鬧鐘吵醒了希望他小心一點

想睡覺想睡覺了...

台長: Owe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