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2:02:12|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去師父那裏看身體,跟師父聊起最近覺得自己腦子裡有一個斷層,因為關於拜拜的事情我都記不太記得耶~~真是好奇怪喔!!今年下半年的祝壽還有一些之前發生的事情,我怎麼都需要提醒跟詢問別人。但之前都不會耶~~

我自己的想法是因為道心已退,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認真的心情,這樣想真是很糟糕,但最近好像越來越有這樣的傾向。也不太想要去宮裡,心裡就沒有想要去做些什麼,我想應該是要順應自己的想法,因為這是自己內心的聲音阿~~(呵呵~~我想也是一個偷懶八!!)

後來師父跟我說,你的腦子太多東西塞住了~~全部都亂亂的一團在你自己的腦子裡。我就問師父說,你的意思是我的腦子當機了嗎??他說也可以這樣說也沒錯,就像是資料,沒有建檔跟歸檔的時候,你要去尋找之前的東西,怎麼可能很快可以找到呢??但如果你有分類歸檔,只要尋找到那個資料庫,你要什麼檔案就有什麼檔案阿~~就不會什麼都纏繞在一起,所有的東西都混在一起的!!混亂的我當然馬上追問那有什麼方式去整理呢??他說每天花一點時間去整理,就不會這樣亂七八糟的塞住了~~其實有人說靜坐是什麼都不能想,可是剛開始是不可能這樣發生的,當你坐下去的時候,腦子就會開始自己做整理跟歸檔,這樣所有的狀態都會僅然有序,花一些時間整理之後,慢慢就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去歸檔阿,然後腦子自然而然就會放空了~~

雖然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但因為我本人很不喜歡靜靜的坐在哪裡這件事。所以我就問師父說那看電視可以嗎??師父說打電動也可以阿!總之就是讓自己肉體休息做做讓自己放鬆的事情,自然而然的順應身體的需求,很多的事情就會自己轉動了~~呵呵!! 有時想想人體真是奧妙阿~~原來擁有宇宙的能量自己是個小宇宙,都擁有自己去面對跟療預自己的功能,所以傾聽心裡的聲音應該才是最重要的重點八!!

這段時間,我要試試這些方式,看看我的斷層會不會接回來呢??

 

台長: bobo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雪上一定要加霜嗎??
此分類上一篇:蛻變還是退變??

單車男
回來了阿...好久ㄋ...懶惰好..真的..
2008-11-28 17:40:09
版主回應
我就知道你了解我
懶惰也是好事吧~~
2008-12-02 02:3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