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07:12:2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初體驗~~~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八點睡,覺得自己已經睡到要爆了~~怎麼才是五點鐘呢??讓自己在睡一下,好不容易敖到七點鐘,骨頭都酸了~~但天色還沒有亮呢??怕炒醒妹妹就拿著我的哈利波特去廁所看,約八點多時妹妹起床了~~吃完早餐,我們就出門去了~~
今天沒有搭地鐵撘公車好開心,因為可以看見倫敦市區的街景,要去的地方是休葛蘭在拍電影時的市集,但很倒楣的是她們沒有開,那個市集要星期六才會營業,害我好失望喔~~因為我很想看那個地方.........
之後我們就去了一個百貨公司,物價都很高但是百貨公司的裝潢很美,有一面的手扶梯是埃及法老王的設計,搭著電梯一層一層的逛,還挺有氣氛的~~~
之後我們又去了牛津街,這是一條商店街,早上撘公車時就有經過了,現在有些店在打折,猛一看那些標籤上面寫十幾二十幾元的還以為很便宜,但是以1比60的比例來說就算是10元就等於600元耶!!這樣怎麼買得下去阿~~只好用眼睛看一下,因為聖誕過後倫敦就會大打折了~~如果真的喜歡到時在請妹妹買好了~~
晚上弟弟的朋友請我們去舊中國城吃廣東燒鴨,口味很好吃!!我們點了7,8道菜,
一結帳七個人吃了88磅(請自己換算)在她們來說算是便宜的了~~~我的媽阿好恐怖喔!!
吃完飯,妹妹怕我因為時差又早早睡,跟她男友兩個人帶我去看夜景,我們去看了倫敦眼,這是一個很大的摩天輪,本來想要去搭的,但因為媽媽24號就來了~~妹妹想要一家人一起去搭所以我們就沒有搭!!
往前走是那個國會中心旁邊有著名的大笨鐘,晚上看來真是很漂亮,燈光照耀之下那些雕工真是美麗阿,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呢?想想她們之前花了多少時間去打造這些建築真是美不勝收阿~~
後來我們又搭地鐵去LONDON TOWER聽說那裡面有一顆世界上最大的鑽石,但看見那樣的環境覺得想必需要很嚴密的保全八~~因為庭院實在是太大了~~
在這個旁邊就是倫敦橋,好美好美喔~~~今天晚上有下一點小雨,在相機中好像是下雪似的,好希望在這次的行程中可以看見下雪!!倫敦橋是有船經過就會把橋面升起來讓船經過,真的是一個特別的設計呢!!雖然因為晚上不能上去橋塔,但是光是看那些橋面就讓人好開心了!!我一直在拍照拍到我都停不下來了~~~
晚上九點多回家,一下子好累喔~~因為算算時間現在都是台灣凌晨五點鐘了~~好累~~但我要到晚上12點才能睡,因為擔心自己明天一早還是那麼早起床,所以說我現在是在熬夜了~~~~

台長: bobo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初體驗~~~Part3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初體驗~~~Part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