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0:18: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你問我問的根本就沒有誠意
你只是想睡......你沒有用心......
我看的出來

昨天晚上我跟你通電話時說了些什麼??
你全都忘了嗎?!
我根本就不求你帶我去吃什麼好料花什麼大錢
就只是一個心意罷了!!
可是你看看你今天對我的態度
我真的超級難過~~

昨天晚上我為了想回來這裡與你一起度過
我媽生氣我妹也在講
家裡的每個人都已經覺得我這樣很不好了
我還是想回來跟你一起
怕你來沒人陪會難過會生氣
所以我家人講的那些就算了~我忍下來
今天我回來時
我打了幾通電話...你都沒接...
又打了宿舍電話......
唉~居然在電話裡你跟我說什麼?!
你口氣很差你知道嗎?!
我一整晚沒睡不想在被家人說什麼什麼的
打電話給你你口氣還這樣
回家又跟哥哥妹妹吵了一架
我真的火了!!!!
你呢?!你今天安排了什活動??????
對~我是耍脾氣了!!!我真的很不高興~
你也跟我一起生氣~
我一整天沒吃東西你也沒差
說要吃什麼你又在那邊說什麼又什麼的!!
那你何必問我~
今天一整天從頭到尾...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我白白被家人罵
回來找你又這樣
那我何必
我氣的快摔東西了!!
你還白目問我怎了~~~~
最好你不知道啦!!!!!!!!!
我想你根本沒有心知道我再生什麼氣吧~
你只是想睡覺罷了!!!!!
生氣生氣狠生氣
我過了很糟糕的情人節~~~~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