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31 00:16:43|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草的味道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晚餐後 在路燈熄滅暗黑黑的路上
迎著颱風帶來清涼的大風漫步
其實有種屬於異次元空間的感覺
走著走著 不經意哼起了這首歌
哼到一半才驚覺到歌詞還真是符合最近的心情

有點忘了歌名是甚麼
記得是蔡依林唱的
手機沒電了 只好回家再查歌名

風好大 好舒服啊
雖然這個大風害我的盆栽斷枝
讓我整個下午揮汗當園丁修復

想起昨天下午和飯店弟的對話
他說:我太獨立了
我只能回說:不然要我要怎樣呢? 總不能待在原地等人來救吧!
飯店弟真的是個好男孩
一直很努力想要結婚 完成他生三個小孩的夢想
只是一直到現在還是跌跌撞撞 沒找到屬於他的完美女孩

大概是前陣子的低潮 讓他很擔心我
竟然問我有沒有興趣[凍卵]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雖然我很喜歡小孩 
但是生不出來也沒關係
我喜歡自然地 不喜歡人工方式
雖然很多人都在進行這些方式
也可以說我是個得過且過的人
不想去思考那些需要精密計算的事情
我沒那個腦子 也覺得太累了

我沒有對美好人生放棄
只是不想那樣費盡心力
只想順其自然 隨遇而安吧

每天的生活過好 才是真的

飯店弟很容易讓我想到J
是因為他們是同一個星座的關係嗎
很多想法和J很像
談到以前J的一些行為
他還很認真地替那個星座的行為道歉
哈 真的很有趣
那個星座對朋友很好很有義氣
這也是我當初喜歡J的原因之一

又想起當初J怕我腳著涼的那份體貼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樣?
天生浪子的他 應該也結婚了吧

不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P
整個人好像變形了
也許是因為太幸福了
或是也一樣經不住歲月的變化

風雨夜很適合回想一些事

對了!那首歌叫[檸檬草的味道]
也許該來種植一下檸檬草
好好聞聞看 那到底是怎樣的味道
是不是離幸福更近的味道呢?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