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12:14:06|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最親愛的奧莉薇小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中那個愛歌唱 蹦蹦跳跳的小鬼頭

曾幾何時 變的沉默 不再歌唱

只是坐著發呆

間或突然爆發出狂吼 大叫大鬧

她的小小世界 從那天開始慢慢裂開

大家都以為 她還小 不懂 其實她知道 一切都將會不同了

寂寞的午後 所有人都去上班了

只有奶奶陪著她

可以陪她玩耍的人 都不見了

她想念 那個陪她唱歌跳舞玩耍的小姑姑

她希望 那個老帶她東跑跑西跑跑的二姑姑 不要那麼忙

她想念 那個對她溫柔說話的大姑姑

她最想念的是 那個總是唸故事給她聽的媽咪

她想念 那個總是充滿一堆人 和樂的日子

她開始上幼稚園了

幼稚園裡 有一堆小朋友 可以陪她玩

但是回家後 她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雖然媽咪每個星期會回來陪她一下

但最後總是會離開 不再陪著她入睡

她一點都不想要媽咪走

想要大家都永遠她身邊 陪她玩耍 聽她說話

她有一堆的願望 可是只能裝在腦袋裡

所以 她現在最常作的事 就是坐在客廳那個紅紅的沙發上

讓自己跳回到那個快樂的日子

雖然 她也知道 那也只是想像

輕輕嘆了口氣

我只是個受了傷的小孩

你們還要我怎麼樣啦

空空的心 無所適從的情緒

猛的一股氣 衝上來

哇的 開始攻擊 那個要拖她去睡覺的爹地

你把媽咪找回來啦 我要聽媽咪說故事啦

我不要睡 不要睡 不要睡啦~~

=======================================


給最親愛的奧莉薇小豬:

妳還好嗎 ? 我很想妳

聽到妳的近況

我幾乎忍不住要衝回去找妳

我很掛念擔心妳

姐姐說 妳現在變成一個怪怪的小孩

很愛哭 莫名的大吵大鬧

總是在發呆嘆氣

聽到這 我就難過的要掉淚

聽說妳媽咪找到新屋子 一個人開始生活了

我想她跟妳一樣 很想很想妳

她是個堅強的媽咪

別擔心妳會失去她

我相信妳的爹地也是愛妳的

雖然他現在也開始疼愛另一個小姐姐

但他對妳的愛 是不會減少的

我們大家都很愛妳的

別怕 別怕喔~~

好希望再聽到妳開心的歌聲 和妳扭小屁股的舞姿


好愛好愛妳的小姑姑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