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2:18:0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善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小說出租店
本想租小說來看
翻了幾本
突然沒了興味

裡面的內容
再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只會讓我更想念他

轉身離開小說店
又想起他的吻
寂寞隨晚風襲上心頭
他現在不知在作什麼
應該很快樂地在暢遊羅亞爾河吧

我一個人白痴地在這感傷些什麼
有夠蠢的
簡直快受不了自己的愚蠢

之前某位朋友失戀
意志消沉了有兩年多
我還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輪到自己
才知他的苦楚

放一個人走 很容易
因為不管怎樣 心走了 留人也無用
但要忘掉 要對以往的事 釋然
卻不知要花多少的光陰

從不懂寂寞為何物
你教會了我很多事
但可不可以請你把[寂寞]收回去
我不要這樣的贈送品

和你在一起時
我會因為覺得你的愛不夠而寂寞
但至少你還陪著我
我還看的到你些許的溫柔
離開後
不斷的要自己振作
是啊 表面上 我是很成功的
騙過大家 也騙了自己
沒有人看的出 我的憂傷

我一如往常的生活著
正常的不被人發現 我的變化

朋友說妳不會寂寞
因為妳身邊總是有一堆人圍著
是啊 但我最想要的那個人不在
我談笑著 心卻不在焉

每次你來找我
我們總會聊上一會兒
你會告訴我你最近做的事
或即將做的事
有幾次我房裡有訪客
你看到時 總是傖促交代兩句就走了
你一定以為 我一切都ok了
有一堆朋友陪著
沒有你也沒關係
但其實不是的
可是我又對你的態度
自然的好像我們從未談過戀愛
我真恨自己的好演技

你那次說要看我真實的情緒
我又開始演戲
因為我要保護我自己啊
兩人談到最後 吵了起來
你說再也不會和我談這樣的事了
我突然害怕你再也不會理我了

我一直以一個朋友的姿態
待在你身邊
你每次都說 [怎樣 討厭我了吧]
我總是回你說[我永遠都不會討厭你]
那是真的 請你相信我
我不是偽善 因為我沒停止過喜歡你啊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我還想作夢
我有時會覺得你常跑來找我
是為了來看看我
因為有些時候 其實你根本不用親自跑過來的

就像我們還沒交往前
你總是要求晚上來看看我
和我聊幾句就回去
現在是否還是這樣呢

有時候去你房間
其實想和你多聊幾句
但我實在不知該講什麼才好
你有時候的拒絕態度
讓我不敢造次

或許每次你來找我說話時
我是不是也擺出一樣的態度
而傷害到你了呢

我這麼的想擁抱你
越想擁抱你
我的態度就會越顯疏離
我怕潰決後的不可收拾
我老是對自己說謊
一點也不誠實
如你所說的
我也許真的是一個偽善之人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