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22:58:5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比我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明明就已經先答應了我,
說好星期日等我下班你來帶我,
帶我去看狼與羊‧‧‧

現在是星期6晚上10點多,
你卻突然說要跟他們去台北玩,
你說你會打電話給我,
3天以後還是可以見面呀!

你說回來在彌補我!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那是沒有辦法被彌補滴!
心很痛很痛‧‧‧

你叫我不要哭,
但是真滴沒有辦法~
因為我真滴好難過!!

我期待好久好久了~
期待星期日可以看到你!
可以跟你一起出去,
你卻因為你想去玩,
而就這樣走了!


那我要怎麼辦?
我期待滴星期天‧‧‧
我從來沒有因為要去哪裡玩,
而在答應你滴約會裡沒跟你出去~

我一直哭著求你不要去!
但是你說你已經答應人家了~
你也答應我了呀!
我一點也不重要嗎?

玩比我重要?!!



生氣了!
我真滴真滴不要理你了!


台長: ti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