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3:00:0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仲夏夜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真心喜歡妳的

可以不要傷害我嗎?

 

我不是呆子

也不是沒脾氣的人

我知道妳可愛很多人追

 

但是妳看看

妳的身體那麼差

罹有怪病、脊椎不好

也可能不能生育

不能曬太陽常被被蚊子咬

愛亂發脾氣,對我又不客氣

年紀也一把了

(這些喜歡你的人知道嗎?)

 

其實我工作真的很疲累

閒暇之餘

希望把妳當做是喘息的地方

現在連妳也要搞我

我真的好累好累

 

老實說我的條件也不算差~

經濟狀況與工作都算稱頭

每週台北新竹來回只為陪妳回家

累翻也不在意

 

妳卻動不動就來個大抓狂

物質的東西是給了~

但感情卻是很保護

我需要妳的真心

難道我只是妳騙姊姊與父母的一個幌子?

 

老是一發作就對我愛理不理

又那麼狠心

 

妳知道嗎?

工作已經讓我很煩心

連妳也要湊一腳來煩我

其實我的耐心也是有限

我很怕真的我會受不了

妳說妳對我沒耐心

妳知道嗎?

我也一直在忍受妳~

 

兩個月 

妳也許已經覺得食之無味

但我現在覺得棄之可惜

我會忍耐不讓它成為一場

仲夏夜之夢

我會忍耐

 

 

台長: ttt913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