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00:26:5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下愈況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000年以來

生病不斷生病

工作失業工作失業

四萬薪水三萬二降到二萬六

之後應該只有兩萬出頭吧

 

之前的網誌寫著 以後會如何?

一年後就知道

好幾年了 越來越糟

 

忍不住牽拖導演好友帶塞

高中好友愛拍背 帶衰

 

不信怪力亂神的我

一再而再 敗北及大環境的惡劣之下

終於承認我需要好運

至少要脫離厄運

 

求啊求 拜啊拜

練到受傷還是苦練

好不容易以為中油是我最快脫離低潮的機會

卻狠狠的一分差落空(筆試只要多對兩題)

這一分差有好多理由可以怪

 

前一天根本不該考國貿證照

造成睡眠不足考試當天想拉屎與吐

根本不該準備國貿而浪費練習理化時間

根本不該去上報關課程而浪費練習理化時間

.......................

以上如果沒做我應該在中油了

決心不夠啊

不識實務的監察院還來彈劾中油

告訴我 備取夢絕對落空

 

也浪費了整整一個半月到兩個月的準備司法特考的機會

很不想 唱衰自己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走一步算一步吧

 

台長: ttt913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留在記憶中吧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半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