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0:01:53| 人氣2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旅程(出去玩後!!)(全家族)前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不太想回家!!!
想到一回家就要讀書
就滿腹’’討厭’’
不過
又好想念朋友同學
回到家了
也該收收心了吧~~~

第一天~第五天(苗栗--台中--嘉義--台南)

第一天

行程:泰安休息站--統一度假旅館--八仙山--.....)

旅館是還滿舒適的
而且我和堂姐妹表妹
四個女生睡一間
挺好玩的耶
到了下午喝完了下午茶
就前往八仙山
風景真的好美唷!!!
可是蜜蜂好多
嚇得我四處亂竄
因為那種是毒蜂
我們全家就往下一直走
看到了一條小溪
水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回到了飯店
去泡泡溫泉
水果溫泉---名稱:水果天堂
水了放了好多蘋果
ㄏㄏ
被我和堂姐剝了好幾半
我是壞蛋ㄏㄏ
還有一池非常特別
就是
裡面有非常多小魚
那種魚
會咬人的腳皮
也就是說會幫人
把多餘的腳皮吃掉
我們大家就都把腳伸進水了
魚就一直咬
不會痛
但是好癢好癢唷!!
好多人都在尖叫~~(好玩耶!!)
但是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第二天

吃了一頓水梨大餐
ㄏㄏ好吃!~(才怪!!!)
因為我根本沒吃到
在車上早就昏睡睡死了
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我是隻大肥豬)
其他人都吃飽後
就去吃土窯番薯
土窯雞雞
好吃好吃好吃!!!!
還有一個好玩的活動!!!!
就是’’灌土猴(張XXㄏㄏ)’’是(灌蟋蟀的意思)啦!!!
還去了貝殼山
那座山市古代路地上升海水為下沉的關係
還有去親戚家
沒什麼事.......
這趟旅程就就結束了...(是指全家而言)
我家並還沒結束
只是我家的其他人要回家了!!!



後面的幾天......3.4.5.6天

請待續...............(因為太長了)



台長: ★☆丸子↘♀
人氣(2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丸子的家~@0@ |
此分類下一篇:國小報到~~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假期(去玩前!!)

要桃不要逃`
好多吃的東西(流口水 XD)
2008-08-17 23:09:19
銅仔樹ܤ
是不是要叫於刷牙刷多次一點XD?
2008-08-19 17:3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