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2:22:03| 人氣4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喜可賀=大吃特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0/4

好好的禮拜六

卻要早起看牙齒

看完吃個早餐準備去加班時

經過二信總社看到捐血車

一度猶豫了一下

停紅綠燈時想了想

還是捐一下吧!!

剛好前些日子看到新聞說血荒

因為颱風都六日來

大家都沒出門!所以血就少

捐的時間也到了

不管他送什麼都給他跳上企啦

結果上面居然空空沒人

護士們都在打蚊子

第一關的男護士長的還滿帥的XD

哈哈!!偷喵

身體一直很勇壯的我

居然!!血壓太低...明明才剛吃飽內

只有90

血紅素也差一點點不夠

不過他還是說可以捐啦

只是不舒服或頭暈一定要跟他們說

我上來之後!!人也開始多了!!

難道又是傳說中的"帶客"@@

坐在我對面的一個先生

針插下去的時候...還特地別過臉

結果反應超大的!!!

看到他抽動!!

雖然笑人不好(當下是沒笑出來啦)

不過動作未免太誇張了點!!!

送了一隻應該是猴子的布偶XD

還有兩張免費泡湯卷(一張金山、一張在桃園)

另還有一盒蜂蜜蛋糕!!不錯吃

外盒還貼了一張絕不含三聚氫氨.....

去上班後跟大家說有捐血的事

結果大施很殺的馬上跑去捐

泡湯卷還被我A下來XD

降就可以讓爸媽去兩間都可以不用錢啦!!哈哈(當下是這樣想)

一回家!開心的把卷拿給爸媽!!

爸爸看了看金山那張卷!

開始罵說騙人的卷

什麼送的還要清潔費150元

簡直坑人嘛

捐血送這種東西!

我抽屜一堆!

她要送他啦

還叫我明天去罵罵捐血中心

= =整個心情180度大轉變

拿給你好好的為什麼能批評成這樣

結果我也不是很開心!就說那就不要去咩

反正是"送的"!不用又沒差!!

爸馬上回~就是送的才絕得她欺騙社會!這種東西拿來送!哼

(就算開玩笑也太過份了吧!那當我血換來的總可以吧= =)

然後桃園那張雖不用錢!!

可是嫌太遠

什麼車錢阿!找的時間阿!!浪費掉都還不如去北投泡湯就好!!

OS:不用就不用!!有必要跟我說那麼多嗎= =

講到禮拜天看到那兩張還在講...

而且要不是我跟同事拿了兩張可以湊兩個免費

不就又要更念到臭頭了嗎!!?

欸!!好女兒真難當


今天收信的時候!!

看到捐血中心寄給我的檢驗報告

不枉費我前幾個月的努力

我的膽固醇降到正常值以內了

雖然這個月有點回胖!!

但看到膽固醇降了真的超開心!!

是表示我可以重拾我好久不見的當叔叔嗎?哈哈哈

算是捐血得到最開心的一件事吧!!XD

話說之前可是27幾呢!!

一下降到正常值內!!

媽也說!真厲害!降了那麼多!離上次健檢也沒隔幾個月

壓哈!!

在加把勁!!讓他更低一點吧!!

當叔叔還是!~等低於150再來說八

台長: しずか
人氣(4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鮮事 |
此分類上一篇:壓哈!成為上班族的第一個颱風假

Parallele
那張桃園的我想要耶XD
2008-10-15 23:48:09
版主回應
話說前幾天我看到這間
好像出現在新聞上
惡性倒閉!!
員工抗議......


..........
2008-10-28 20:5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