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14:40:4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sy for li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時間過的好快~~這一學期又快結束了~~

還有三個禮拜~報告卻是兩倍~~

一到期末就只能不停的交作業~~



好一陣子沒有說一說我們的近況~~
實在是因為~基本上~常有太多的事情發生~
我卻沒已有那個心力和時間上來說一說~~
再者~不想又說那些老掉牙的故事~~讓大家煩心~~
所以~~常都很掙扎該不該說~~

說一說我的前男友好了~~
我其實之前很久都沒跟他聯絡了~~
這一陣子他找我講話~我有些時候會跟他聊上兩句~~
以前我基本上完全不會回他的~~
不過現在~我好像完全的放下了~~
(在MSN上~我沒把他封鎖~只不過沒加回list~所以他都還是看的見我)

他還是一直不停的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回到他身邊~~
還是認為~只要我在台灣~一定可以把我追回去~~
最近則是又不停的寫信來~~告訴我他有多想念我~~
其實~~高先生不希望我再跟他聯絡了~~
有好幾次~~我都快要說出~~我有喜歡的人的事~~
不過~~幾番考慮~我選擇暫時先不說~~
並不是因為我想要保有那種被追求的感覺~~
也不是為了讓自己好像因為有人追更有價值~~


~~~~~~~只是~~~~~~~~


現在跟那男方的關係~~
實在沒有辦法讓我可以很開心~~
很坦白的說我們在一起~~
畢竟男方又不公開承認~~
我自己這樣說~~好像我就是倒貼他ㄋㄟ~~
所以啊~~沒辦法~~


再說到這位先生~~
唉~~
我已經不知道可以用什麼話形容了~~
也不知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
這也是為什麼我沒辦法說些什麼的原因~~
我只想快快放假~~

台長: NINN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