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3 00:13:1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大聲的唱歌吶喊   

或者  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躲起來~沒有吵鬧聲~   

                                                                                                                                                                                                           
一個禮拜的不順~ 讓我夠累了!!
工作  還有  談情這回事!!


很多事情 簡簡單單~就好...
偏偏我遇到的就是 最難最複雜~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我有個性有想法...
更 沒有想要吵架..
但真的請別來惹我.. 好嗎?
我只要事情順順利利的解決~
卡住又卡住..  更煩的是都卡在人為~
我的能力沒有那麼強...
我的運氣就是那麼爛~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那麼累~那麼煩~
一件又一件..  怎麼解都解不完~





還有你!!

半年過去了..
很多事情  就算重新來過  ~
結果還是一樣的!!
所以
好好的好好的生活 
享受現在       
這是我現在最想跟你說的!!





而我呢?
有什麼?
我想    應該   什麼都沒有


就算有..
大概   就是  

每天清晨五點的鬧鈴聲...







台長: A-Tin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TOP
詳全文